看著滿車粉紅色的東西,田柾國的眉毛抽搐了下。「泰亨哥啊!這麼多草莓的東西不好吧?」
滿推車都是草莓味的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甚至是牙膏、香水,那些草莓口味的冰淇淋、餅乾就不用說了。
「我就喜歡草莓啊!」金泰亨瞥了他一眼,繼續走著。
他就是愛草莓成癡,這是連飯們都知道的事。
田柾國嘆了口氣,最近這個哥哥好像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前幾天還買了一件草莓睡衣秀給大家看。
一旁架上有著各式各樣的香皂,他指著其中一個。「我想買這個。」
他比較喜歡這種淡淡的肥皂香氣。
沒想到金泰亨卻看見旁邊那粉紅色包裝,還一臉興奮的拿起。「這個草莓嬰兒香皂如何?」
田柾國扶額,直接推走推車。「我們該結帳了。」
結帳民眾都看著那滿滿的粉紅色物品,而不是他們。
田柾國低頭一看,不知道何時又多了粉紅色的草莓床包組。
「放心,碩珍哥也會喜歡的,他那麼喜歡粉紅色。」金泰亨拍了拍他的肩膀,爽快的掏出信用卡。
一見信用卡,田柾國眼睛一亮。「哥!等等!」
只見他用偶運會400接力的速度往生鮮區跑去,回來時往推車丟了好幾盒牛肉。
金泰亨看著他,礙於這裡是公共場所,沒能打他所以微笑。「你這些肉自己結!」
「我沒帶錢。」田柾國一臉他能拿他怎麼辦的樣子,攤手。
回家的時候,金泰亨發現忙內褲子後方口袋鼓鼓的,冷不妨的伸出鹹豬手,竟然是錢包!
「田柾國!」他大喊。
田柾國一回頭,驚見事情不對,馬上堆起燦爛的笑容。「要不要喝咖啡?」
「好啊!」
看著正喝咖啡喝的一臉滿足的金泰亨,忙內表面燦爛,心裡卻偷笑著。
用一杯咖啡換到肉真划算!
晚上金泰亨就拆了新買的東西了,滿身草莓香的好快樂。
「果果,等等試試看新買的沐浴乳!」他說。
「我真的要用這些…?」田柾國一臉遲疑的被推進浴室,手裡被塞了一件草莓圖案的浴袍。
「對啊!試試看!」
一小時後他洗出來了,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一顆大草莓撲倒在地。
「啊啊啊啊!放開我啊!」他掙扎著,只見一顆圓滾滾的草莓…不,是金泰亨,在他身上又親又咬的。
「我要把你這個大草莓吃掉!」金泰亨大喊。
「別亂聽比較好。」外面的閔玧其遮住朴智旻的耳朵,把電視的聲音調大了些。
好不容易田柾國才掙脫金泰亨的「攻擊」,一副像楚楚可憐的樣子,浴袍的領口也敞開了大半。「你再穿這個草莓娃娃裝,就不要上來睡覺了!」
金泰亨覺得沒趣了,換上整套的草莓睡衣,就是上次秀給成員看的那套,還戴上草莓造型的帽子,爬到床上去。
整個房間都是各種草莓的味道,田柾國聞到後來都嗅覺疲勞了,坐在床緣滑著手機。
金泰亨一把抱住他,將他壓倒,在他的脖頸處磨蹭著。「我要抱草莓睡覺。」
「吶!」田柾國抓過一旁的草莓抱枕,塞在兩人中間。
「不~是你這個大草莓~!」金泰亨笑道,將他抱的更緊才在草莓香中沉沉睡去。

-

1477323277114.jpg

哦哦哦哦就在我想說破100訂閱時要幹啥大事時,破100訂閱啦~恭喜第100位訂閱者─紛紛兒!(鼓掌
喜悅來的太突然,所以也只能放文了哈哈,這是因為兔子的回覆而產生的那個小甜文~
謝謝大家的喜歡、留言及支持,相信會到200訂閱的~是說200訂閱也不知道要做什麼XD
就這樣啦~看文愉快~早點睡覺唷~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