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都還沒響,妳便聽到不斷傳來的敲門聲,頂著一頭亂髮和出油的臉去開門。
「努娜!」田柾國神清氣爽的站在門口,一件白T、牛仔褲和萬年不變的小黃靴。
那是妳送他的生日禮物,他穿三年了。
妳抓著頭髮,睜大眼睛看著他。「你是田柾國嗎!那麼早起!」
平常他是那個總是差點遲到的人耶!而現在才剛六點,他竟然來叫妳起床!
「努娜,我們去吃早餐,然後帶我去新生訓練!」他露出兔寶寶牙。
每次只要開學,他都一定要妳帶他去新教室,儘管妳才是路痴。
「好,等我半小時。」
看著妳還有點睡眼惺忪,他逕自在菜單上幫妳劃了妳喜歡的起司蛋餅和溫奶茶。
妳一直沒發現,直到興高采烈的拿過奶茶才完全清醒的縮手。「這天氣你要我喝溫的?!你摸,這多燙啊!」
他笑著喝著自己的飲料,還彈了妳額頭。「鼻子過敏就別想喝冰的!」
妳伸手摸他的飲料杯。「那你喝的啥?」
竟然是冰奶!
「我沒關係!」他推開妳,儼然就像小情侶。
吃過早餐後,妳帶著田柾國走進學校,可想而知的,每次開學都會有許多蒼蠅蝴蝶。
「啊啊啊!那個人!那個人好可愛啊!」
「他好帥!他、好、帥!啊啊啊啊!」
「不知道他死會了沒有?!」
你們學校一向就是女生居多,一看到這麼一個小鮮肉根本都是飢渴許久的狼。
妳翻了個白眼,一個不小心就被那群女生給擠到旁邊。
「妳猜猜?」田柾國笑的就像天使,低聲在其中一個女生耳邊說話。
妳努力擠過人群,抓起他的手就往教室走。「再撩啊!再撩我就告訴你媽!」
因為背對著,所以妳沒看見那個女生突然垮下的臉色,因為田柾國說他有女朋友了。
田柾國一入學就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什麼校草、王子的稱號都冠上了,人是長的帥沒錯,但妳覺得稱作宅男王子更妥當。
就像現在。
妳拿著田柾國房間鑰匙開了門,把他的晚餐丟桌上。「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死活都要住我隔壁了。」
「為什麼?妳說說。」他把視線從電腦移到妳臉上。
打了幾小時遊戲的他,此時才感到有些疲憊。
「因為我是鬧鐘,每天叫你起床,還要兼替你買吃的。」妳數著手指,最後一巴掌拍在桌上,連硬幣都跳起來了。「我是努娜啊!田柾國!」
知道妳只是抱怨,他一臉不以為然還坐起兩腳椅。「妳要感到榮幸至極,有多少人想替我跑腿還不能呢!」
妳嘆了氣,瞄見鬧鐘上的時間然後轉身離開,聲音在門外響起。「算了,我走啦!」
「去哪?」他有些著急。
「約會!」
他一拳敲在門上,為什麼妳交男朋友,他卻不知道?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