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宿舍,金泰亨開門第一件事就是叫妳,但客廳只有田柾國和朴智旻在打遊戲,而鄭號錫在旁邊觀看。
「阿米!咦…?阿米睡了嗎?」他疑惑,把東西放到桌上。「虧我還買了魷魚絲呢!」
金泰亨一邊脫掉外套一邊往房裡走去,只是房裡沒看見妳,回到客廳,魚缸裡也沒有魚。
「你們有看到阿米嗎?」他問。
打遊戲的三個面面相覷,不知道該說還是閉嘴,最後都選擇搖頭。
金泰亨又打開其他成員的房間門一個一個詢問。
「南俊哥!你有沒有看到阿米?」
「…沒有。」
「碩珍哥!你有沒有看到阿米?」
「我沒看到…。」
在得到第五個否定的回答後,他把目標轉向正在工作室的閔玧其,打開門抬頭詢問。「玧其哥你…,」
其實後者打從金泰亨開始找妳的時候就一直注意了。
他受不了的轉身大吼。「為什麼一直喊她!?阿米對你而言那麼重要嗎!」
他要怎麼解釋他把妳逼走了?他根本沒想到妳就這麼離家出走,不回來了!
金泰亨一愣,不明白為什麼自己被罵,委屈跟失落感湧上。
「今天誰跟阿米去散步的?」他低著頭任憑瀏海遮住了雙眼,聽的出來他正壓抑著情緒。
成員們都擠在房門口圍觀著,就怕起了什麼衝突,好可以第一時間就上前制止。
朴智旻躲在田柾國後面,小聲的回答著。「是玧其哥…。」
一聽,金泰亨的拳頭緊緊握起。「哥你說,阿米去哪裡了?」
為什麼沒人告訴他,妳沒有回來?
如果是因為被人群擠散而走失了,那他不會怪閔玧其,會自己去把妳找回來,如果是惡意棄養,那麼他不會原諒他,即便他是哥哥!
「阿米對你來說就那麼重要?」閔玧其又問了一次。
一直以來身為旁觀者,雖然大家都對妳很好也疼愛有加,但唯獨金泰亨對妳的感覺不一樣,他知道這弟弟早已陷入戀愛了。
而他無力且敷衍的態度讓金泰亨幾近抓狂,就要衝過去,田柾國和金南俊要抓住他卻被掙脫,他整個人撲上前揪住閔玧其的領子。「她就是那麼重要!她不只是一隻魚,她還是人!你跟我說阿米在哪裡!在哪裡?!」
面對弟弟相處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咆哮,閔玧其只是別過頭,事不關己的樣子。「她不見了。」
不見了?!好好一個人怎麼會不見!?
金泰亨大力搖晃著他,著急都寫在臉上。「怎麼可能!阿米怎麼可能不見!」
而閔玧其正行使著緘默權。
見他一直不說話,金泰亨最後鬆手跌坐在地上,雙手捂住臉上表情。
是妳走丟了忘記回來的路嗎?
那麼晚了妳在外面會不會有危險?
要是妳再也不回來了呢?
「泰泰…阿米她會回來的。」朴智旻蹲在他面前,輕輕拍著他的肩膀。
「對啊!阿米應該有帶手機,不過我們打電話她都沒…。」金南俊解釋著,被金碩珍肘擊而閉嘴。
因為客廳桌上的手機正是妳的。
「我要去找她!」金泰亨突然從地上爬起,擠過在門口關心的成員們直接出門。
出了大樓,望著走過上百次的街道,他一時竟不知道從何找起。
「阿米,妳在哪裡?」他著急的在街道上奔跑著,只為了找尋和妳走過的每一個地方。
「V?!」一聲尖叫響起,他忽然想起自己並沒有戴帽子出來,甚至口罩也沒戴,只好用身上外套遮著自己。
此時他的外貌在人群中相當顯眼,一下子就被認出身分,一群粉絲就這麼圍過來。
「啊!是泰泰!」
「泰亨歐巴幫我簽名!」
「可以幫我拍照嗎?」
「泰泰我愛你!」
他被困在人群中著急的搜尋妳的身影,一邊幫粉絲簽名,也滿足他們的要求讓她們照相。
「我還有事要先走,這麼晚了,回去請小心!」說完,他馬上揮手跟她們再見,繼續找尋。
即便急著找妳,他也不忘關心粉絲,這就是他為什麼這麼圈飯的原因。
找了一個晚上他都沒找到,只好在清晨時拖了個空殼似的身體回到宿舍。
門一開,他發現其他成員也一夜未眠。
「怎麼,找到了嗎?」鄭號錫問,而他肩膀左右兩邊的朴智旻和田柾國已經睡去。
「沒有。」他回答,癱在沙發上滿臉倦容。
雖然想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沒睡,可是他累的不想開口詢問。
金南俊推了推他。「去睡一下吧?你一天沒睡了,這樣會搞壞身體的。」
「不要,沒有阿米,我不睡!」他倔強的拒絕。
這語氣跟妳當時說沒有他就不吃飯如出一轍。
閔玧其蹙眉看他,雖然語氣一樣冷漠卻包含了些許關愛。「不要這麼任性。」
看著金泰亨的模樣,他感到自責。
「去休息一下也好,阿米她不會想看到你這個樣子的。」金碩珍開口,意外的和金南俊異口同聲。
「你們都不知道,在阿米還是一隻魚的時候我每天都跟她講話…只有她會靜靜的聽我講話…我也有壓力,我也怕奶奶住院後就死掉了,可是我不能在你們面前哭!因為大家的壓力都很大!」金泰亨紅著眼眶,抹著不斷流出的淚水,而朴智旻上前抱著他安撫著。
其他人這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打從在撈魚攤的第一眼,金泰亨就看上妳,雖然當時僅僅是對寵物的喜歡。
那時候他奶奶生病,奶奶是他重要的親人,考慮到成員們壓力也大,所以選擇夜深人靜的時候向妳傾訴,而這是他除了哭泣以外的唯一發洩管道。
四次元的他有一套自己的思維模式,他覺得應該要帶妳去散步跟妳說話,這成了他每天的習慣。
沒有想到妳竟然變成人了,連他的四次元腦袋都想不到這種事情。
漸漸的他的生活裡不能沒有妳了,妳太胖了,塞滿他的心,已經成為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他無助的哭喊著,連話都快說不清楚。「阿米自己在外面那麼危險,她有可能發生意外,有可能被壞人抓走,有可能忘記怎麼回來,你們怎麼可以把阿米弄丟?!把阿米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