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活動,造型師們在白板寫下問題。
“萬聖節想Cosplay什麼角色?”
眼前的七個少年圍著桌子坐成一圈,然後瞇眼看著題目。
鄭號錫恍然大悟的點頭。「啊~萬聖節!」
去年…去年他扮啥來著?他只記得金泰亨是吸血鬼。
金碩珍手上的奇異筆在紙上沙沙作響。「去年萬聖節我們開Party了呢!我是南瓜!」
沒錯,去年萬聖節愉快的跟飯們一起度過了。
大家提筆在拿到的廢紙背後寫下回答,像小朋友在寫功課那樣乖巧。
廢紙…?對,就是廢紙,大黑的開源節流及勤儉持家是眾所皆知的。
“Ryan!”這是金南俊的回答,旁邊還畫了很多大大小小萊恩的頭。
朴智旻則是寫下“起士”,他覺得穿的胖胖的跳舞感覺很可愛,而且跟他短短的手指也搭。
上次一比,他才知道原來自己的小指比金泰亨短了整整半截!
寫完答案他就探頭去看別人的了,當然第一個就去看左邊忙內的答案。
“兔子。”田柾國這麼寫道,還畫了一隻肌肉兔。
這滿符合他形象的。
不過朴智旻完全沒理會那個圖,不禁開始幻想如果田柾國是一隻白色的、毛茸茸的兔子…一定超可愛!一定要抱在懷裡拼命BOBO!
於是他馬上改掉自己的回答,把起士劃掉改成“生菜”。
因為生菜可以給兔子吃!
為什麼不是紅蘿蔔呢?因為紅蘿蔔裝長的很詭異。
改好答案後他又繼續看答案,瞄了另一邊隊長的之後,他笑了,笑那些萊恩頭。「哈哈哈哈!愛萊恩成癡啊!真是。」
只見金南俊瞥了他的答案,淡淡道。「我愛萊恩,你愛果果,扯平。」
他一句話就把朴智旻給K.O了。
幾天後造型師們把衣服送來了,大家才算確定自己的角色。
金碩珍是牛仔;閔玧其是少爺;鄭號錫是骷髏人;金南俊如願以償的扮成萊恩;朴智旻是一顆白菜;金泰亨是庫洛魔法使的小狼,田柾國則是兔子。
金泰亨拿著衣服,馬上就拿剪刀在右側剪了個衩。
他本來要草莓裝的,但留到明年再穿也不遲。
看見此舉的造型師哥哥簡直要哭了,那個衣服不便宜啊!「那衣服以後還要穿的!」
金泰亨朝著他燦笑,把衣服套在身上看看合不合身。「沒事啦!我會穿!」
他很多衣服都被自己剪出洞,根本是泰泰時尚。
閔玧其把衣服套上後,不是很滿意這裝扮。「我降級了。」
他那時候明明說他要當皇上,怎麼來的衣服就是有錢少爺的呢!?欺騙啊!製作費都花到哪裡了?
朴智旻套上白菜裝纏著田柾國。「果果你吃我吧!我很好吃的!」
他完全忘記當時他寫的是生菜,不過也沒關係,都是菜嘛!
田柾國一把抓住他,抬起然後移到旁邊。「不要。」
拒絕後他就去找變成骷髏的鄭號錫玩了。
「萊恩…長翅膀了…?!」看著手裡的黃色衣服多了翅膀,金南俊還是穿上,然後揮舞著雙手自得其樂。「我是會飛的萊恩!Yo!Yo!」
金碩珍看著他,只覺得那個黃色的衣服跟金泰亨手裡那個玩偶似乎有關聯…仔細思考後…那不是可魯的身體加上萊恩的頭嗎?這是什麼奇怪的組合?!
一邊的閔玧其只想到一句廣告臺詞:Redbull給你一對翅膀!
穿上裝扮的大家看起來都好可愛,絲毫不覺得哪裡不方便,直到錄製影片後才覺得困難重重。
因為是跳血汗淚啊!對於國旻兩個根本吃力,而且朴智旻也完全看不到外面。
除了頂胯頂不起來之外,倒立的動作讓他們直接趴在地上了。
鄭號錫拍拍兩個弟弟的肩膀,提議道。「換一首吧!」
「Am I Wrong嗎?」金泰亨滿喜歡這首的。
「那個會跌倒啦!」朴智旻馬上反對,直接示範了一次動作,因為重心抓的不好,所以他就像翻過來的烏龜一樣,只是臉朝下像划船。「21世紀少女!」
而且這樣他跟果果可以有很多互動!
看穿他的心思,閔玧其給了一個嫌棄的臉。
但歌曲換了之後也一樣狀況百出。
閔玧其和金南俊一直覺得被某個龐然大物打到,後來才發現是金碩珍胯下的馬,可是當事人自己撞的滿快樂的。
金泰亨被朴智旻推倒在地,而後金南俊絆到他也跟著跌倒,朴智旻自己也被閔玧其推飛。
不過這都沒關係,只要能夠跟忙內有互動他就會很開心。
拍攝結束後五個人直接坐在地上,閔玧其當然是躺著了,金碩珍是坐不得。
金南俊指著金碩珍身上的馬。「我就說嘛!誰一直打我呢!原來是這個馬!幹嘛不騎號錫哥就好?」
一聽,鄭號錫馬上跳起。「我是骷髏人!不給騎的!」
「骷髏馬吧?」金泰亨來了一句。
這時候朴智旻突然大叫了。「田柾國!」
忙內一臉無辜的看著他。「你不是叫我吃你嗎?」
「那也不用咬我的頭啊!」朴智旻把被咬的濕濕的頭套丟到一旁。
而練習室一如既往的充滿笑聲。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