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人坐在餐桌前,金碩珍理所當然地坐在主位,桌上擺設華麗,每個人盤子裡卻只有一顆鮮紅欲滴的蘋果。
「為什麼不吃?」他問。
面前的六個人面無表情的,沒人回答,令人寒毛直豎。
這是血色晚餐,耶穌受難日曾有“日為黑色,月為血色”一說,
相傳耶穌是在星期四的日落到星期五的日落間死去的。
外頭天空血紅的嚇人,今天的夜並不尋常。
金碩珍思考了許久才與其他人舉起酒杯,只是他的動作仍然洩漏他的遲疑。
他該不該跟這些惡魔有所交集?
見他的神情,其他人離開了餐桌,剩他一人。
「我相信他會跟我們一起同流合汙的。」朴智旻道,臉上充滿自信。
若這是場賭注,他一定會贏。
而閔玧其看著他,微微瞇眼。「讓他自己選擇。」
這場賭注,誰輸誰贏還不知道。
身為守護天使的鄭號錫緊繃著弓,終於將箭射出,只是當箭碰到了金泰亨,箭矢全化成了五彩的顏色。
「你…也想解決我嗎?」金泰亨緊抿著唇,但就算是這樣隔著紗,他也散發著甜美的氣息。
這箭也不是全然無用,閔玧其得以出聲喚回金碩珍的理智。
理智一回來,田柾國及其他惡魔的力量就弱了。
「果果!」金南俊找到他,在他臉上深深一吻後將他帶回寢室裡。
田柾國沒有怎樣,只是變得虛弱許多,卻又依然能夠挑起他的慾望。
金南俊的手在他的肌膚上游移,而他粉嫩的唇勾起笑容,指腹貼著金南俊的唇。「不行哦…。」
金南俊悻悻然的離開他,慵懶的躺在沙發上,而田柾國則是躺在床上,仰著脖子,嘴裡含著棒棒糖。
金南俊就算是主宰者也得離他遠一點,否則他也會被迷惑呢。
但在他的保護下,田柾國得以安全。
華麗的房間只能用凌亂來形容,甚至還縈繞著綠色煙霧,就像大染缸般的社會雖然五彩繽紛,卻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朴智旻依然的散發著誘惑的氣息,舞動著柔軟的身軀,露出一點肌膚就足以讓人瘋狂。
就算所有人都放棄了,身為誘惑的他依然存在。
只要有想要的想法,就算只有一絲絲,那就足以召喚他。
「你真的要這樣拋下我嗎?」金泰亨笑的魅惑又燦爛,因為誘惑跟慾望是密不可分的。「我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放棄?」
現在他能夠輕易的扯去紗,輕薄的紗隨風落地。
閔玧其決定跟朴智旻談判了,但是一場名為誘惑的談判。
兩人面對面跪著,後者拿著鮮紅的蘋果。
這蘋果是誘惑的代表,夏娃就是因為吃了它而被趕出伊甸園。
「我知道你喜歡我。」閔玧其手拿黑色帶子,薄唇輕啟。「來玩個遊戲吧!你抓到我,我就把我自己給你。」
朴智旻看了看四周,只要在這房間內他就一定能抓到。
閔玧其太過吸引人,他心動的點頭答應。
因為那是他愛的他。
閔玧其幫他綁上帶子,遮蔽了雙眼,帶子的尾端繫在門把上,然後他笑著轉身離去。
想當然爾,朴智旻是怎麼也抓不到他的。
「順著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吧!別被牽著走了。」鄭號錫在聖水池中跳著舞,濺起的水花讓金碩珍內心產生波瀾。
後者遲疑了,這樣的想法徹底困住了田柾國。
但他也沒差啊…這樣被困在半空中他也像在飛翔似的自得其樂。
金南俊散發著煙霧,有點像鴉片煙,使人上癮。「沒關係,人非聖人,不可能永遠沒有一絲不好的想法。」
所以他們不可能被消滅,只是伺機而動。
金碩珍望著手裡的氣球,決定將這些通通送走,裝滿氫氣的氣球往空中飛去。
都走吧!還給他一個最原始最單純的自己。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