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還沒完全清醒,愛麗就被邊伯賢拖出來慢跑。
「伯賢歐巴…就不能讓我多睡點嗎…!」愛麗一邊跑一邊抱怨,看著前面的人,很想用爪子抓他。
就她有印象以來,沒看過貓在跑步的,如今被拖出來慢跑…要不是因為想撒嬌試試看能不能回去睡回籠覺,她才不會叫他歐巴!
「誰讓妳昨天纏著俊勉哥讓他給妳吃雞排!會變胖!」邊伯賢停下腳步,戳著她的頭。「運動一下可以身體健康!」
他記得前幾天是金鍾仁給她買炸雞!炸雞跟雞排是高熱量的食物,雖然美味但也不能常吃啊!
愛麗拍掉他的手,戳了回去,那樣子好像邊伯賢才是寵物。「你根本就是為了自己的身材要運動又想要人陪!」
「所以妳就認命的陪我跑吧!」邊伯賢露出燦爛的笑容,拉起她的手往公園跑去,那裡是他們慢跑的終點。
愛麗很不擅長運動,也不常做劇烈運動,因為畢竟是一隻貓。
終於到達公園了,愛麗彎腰喘氣著,白皙的臉龐浮上一層運動後的紅暈,汗水淋漓。「好累…!休息!休息!我不跑了!」
邊伯賢就著她脖子上掛著的毛巾,替她擦汗。「我去買冰水,在這裡等著別亂跑喔!」
「嗯,快點回來,別讓我熱死。」愛麗不耐煩的搧著風,往人工湖邊走去,忽然那水裡的一抹紅色吸引了她的視線。
嗯?金魚?
這人工湖她記得只有錦鯉,並沒有這種小小的紅色金魚啊?何況金魚也不會被養在這裡,很容易死掉的,除非是放生。
但為什麼這金魚越看越讓她覺得熟悉?
邊伯賢一回來就看見這孩子離水面那麼近,隨時都有可能掉入沒有柵欄的湖裡,用了他最快的速度衝過去將她往後帶,倆人雙雙跌在草地上。
「呀!就算我讓妳出來慢跑也不用自殺啊!」他露出小狗般的尖牙開始碎唸。「妳要知道生命得來不易啊!生命是很可貴的,尤其是我們養了妳這麼久,妳都沒把飼料錢還我們就想自殺?妳說說我們哪裡對妳不好?不可以…。」
愛麗才沒理會他,繼續探頭看著湖水裡有些奄奄一息的金魚,連忙招手打斷他的話。「伯賢歐巴!這是…這是,這是阿米對吧?!」
一聽,邊伯賢馬上爬到她旁邊,驚呼。「阿米怎麼在這裡?!妳再看清楚一點,這魚長的都一樣啊!」
讓金泰亨好好休息了之後,六個人去公司練習了,音樂一停止,閔玧其便不耐煩的把頭上帽子丟到地上。
劇烈起伏的胸口和汗濕的衣服都無法平息他繁雜的思緒。
金碩珍知道他煩躁,故意坐到他旁邊,遞了水給他。「玧其,阿米她會不見…跟你有關係吧?」
閔玧其接過瓶水擰開蓋子喝了幾口,剩下的索性倒在身上。「…不覺得泰泰有點走火入魔了嗎?」
做為一個團體裡的二哥,他覺得有必要導正弟弟的思考。
如果對方是個正常的人,那他一定不會反對,但重點是對方就是隻金魚。
「我前幾天…看到泰泰吻了阿米…。」鄭號錫開口。
話一出,大家都發出驚愕的抽氣聲,當下他也有些吃驚,可是他不反對也不干涉金泰亨的感情生活。
金南俊身為隊長,在這種時候有必要出來講幾句話,不然通常他也就是靜觀其變而已。「我覺得沒關係,我支持多元成家,而且泰泰他也沒做錯事,阿米也沒錯。」
他的話直搗問題核心,既然沒有人錯,為何要受到痛苦的折磨?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問的天真。「哥,泰泰跟阿米在一起有什麼壞處?」
「我…,」閔玧其啞口無言。
其實他就只是單純覺得人跟魚不能在一起,也早就感到萬分抱歉,但礙於面子而無法承認自己錯了。
田柾國思考了很久,慢慢道。「玧其哥是覺得…金魚壽命不長吧?要是泰亨哥對阿米放了很深的感情,到時候阿米死掉了,他會更傷心。」
「生離死別,都是需要學習的。」金碩珍攬著閔玧其的肩膀。「既然沒有壞處,讓他們繼續發展下去有何不可?」
後者無奈地嘆氣,一離開公司馬上就到處找妳,但就跟金泰亨一樣,找不到。
一個抬頭,他見到水族館的招牌,於是進去在眾多琉金中挑了一隻跟妳最相似的。
他不是刻意想欺騙,只是希望金泰亨能夠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