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須知:此文非現實混合一點現實😉
-
「為什麼不要I Need U呢!那是我們拿一位的歌!」金碩珍很執著於這首。
就像他之前執著在出道曲No more dream一樣。
金南俊看著他。「你覺得I Need U適合嗎?」
去年萬聖節防彈們化成各種鬼怪拍攝了萬聖節版本的荷爾蒙戰爭,而今年也差不多,只是歌曲換成了Dope。
而且幾天後的萬聖節party歌單裡就有啊!
「來抽籤吧!」田柾國從工作人員那裡接過了籤桶。
然後可以看到一群少年一窩蜂的上前搶奪。
一一攤開後的結果是…?
金碩珍抽到的角色是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
閔玧其是日本代表鬼怪的貞子。
鄭號錫是相當應景的巫婆。
金南俊抽到的是西洋的死神。
朴智旻是中國片裡會出現的殭屍。
金泰亨也抽到日本相當有名的,在咒怨裡相當駭人的小男孩-俊雄。
最後田柾國則是抽到吊死鬼。
「為什麼我是貞子啊啊啊!」閔玧其把籤紙丟在地上。
之前新人王他就曾經穿過女僕裝了,沒想到今年又要一次女裝。
說到這個,田柾國似乎從來就沒有穿過!這不公平!
「你看號錫還挺快樂的。」金南俊摟著他的肩膀,一旁的鄭號錫挺興奮的。「別看我,我沒打算換籤。」
察覺到閔玧其的眼神,他又補充了一句。
貞子這角色給誰扮都適合,就他不適合。有看過那麼高的貞子嗎?
而閔玧其瞪了他一眼後撥開他的手。「你今晚就自己睡吧!」
就算這麼說,同一個房間的田柾國也會陪他睡的,反正今晚他是不會踏入他房間的。
「你以為你可以逃過嗎?」金南俊笑的十分有自信。
整個宿舍就那麼丁點兒大,是能躲去哪呢?

錄製了萬聖節版本的Dope後,金碩珍到超市抱了幾顆南瓜回家。
他想做南瓜燈,而且挖出來的肉可以做成濃湯。
「啊~沒有糖果嗎?」金泰亨在廚房晃了一圈,乾脆把下巴靠在金碩珍肩上。「我想要草莓味的。」
萬聖節不就應該要吃糖嗎?
「有!」金碩珍不顧手上都是南瓜泥,抓起桌上剛剛從超市被塞的糖果,拆開包裝就塞進他嘴裡。
殊不知,那是一顆整人糖。
「好酸!」金泰亨皺著臉逃離。「這不是草莓糖果啊!」
他則繼續手裡的雕刻,而他對南瓜的熱愛將會持續到幾天後的萬聖節Party。
「嗯?玧其呢?」晚餐時金南俊瞄了一眼餐桌,發現大家都在吃飯了就閔玧其沒出現。
該不會又在公司作曲了吧?
「呃…他說晚點回來。」金碩珍觀察著他,回答的小心。
剛才閔玧其從房間出來跟他拿了吃的後又回去了,還警告他不准透露出自己的行蹤,不然要罰他一整天都不能吃飯。
金南俊沒有發現異狀,打掉鄭號錫準備從自己碗裡夾走五花肉的筷子。「我等下去公司找他。」
另一邊的餐桌也正上演著食物搶奪的戲碼。
「這是我的雞腿!」金泰亨和田柾國的筷子都夾到了同一隻雞腿,彼此大眼瞪小眼的。
「我還在成長,給我不行嗎!」身為忙內的田柾國就是要搶到手。
沒辦法,平常哥哥們太過寵他了,他的地位說不定還比身為大哥的金碩珍高。
朴智旻一臉溺愛,把自己的夾進田柾國碗裡。「我的給你!果兒真的可愛啊!」
「那我的也給你!」一見到朴智旻的舉動,金泰亨也不爭了。「你吃!」
田柾國沒有感到抱歉,反倒厚著臉皮,很開心的把三隻都吃了。

剛洗澡完的田柾國光裸著上身,濕淋淋的髮讓他增添了性感的氣息。
「這是…。」朴智旻吞了口口水,耳朵紅的像煮熟的蝦子。
雖然說他是腹肌擔當,但田柾國的身材卻是更為青春,可謂是小鮮肉啊!
金泰亨張開雙臂,表情無辜。「果果兒今晚選我吧!」
不料這忙內露出可愛又無威脅的笑容,誰也沒選,反倒是煽動了起來。「你們去打一架吧!誰贏了就跟我睡,Fighting!」
說完他就進房了,留兩個同年親故在那裡用遊戲決勝負。
「他們說閔玧其不在公司啊…?」金南俊去了趟公司才發現他早就回家了。
忽然他想起金碩珍那閃爍的眼神。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這句話他現在才體會到!
「金碩珍你給我開門!我知道閔玧其在房間裡!」他用力拍打著房門,可惜裡面沒有傳來聲音,門也被鎖的死死的。
但他知道兩人就在裡面。
「你再不開門我就把宿舍破壞掉,特別是廚房!」
萬聖節來應景一下,不給「糖」就搗蛋啊!
「你會幫忙修好的吧?」聽見隊長的威脅,他轉頭問著那事主,而閔玧其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再不然你就不准吃飯!反正都要回歸了嘛!」金南俊繼續誘導著。
減肥也是好的,今晚的南瓜濃湯熱量有點高。
「不!我都這麼瘦了你忍心叫我減?!」金碩珍終於開口為自己發聲。
閔玧其此時開口了,懶懶道。「你要是敢把我丟出去就死定了。」
吸了一口氣,金碩珍拿了自己的枕頭棉被,迅速的打開門把金南俊推進房裡然後關上。
他可沒有把他丟出去喔!
看著客廳仍然在用遊戲決勝負的弟弟們,他乾脆的打開金南俊和田柾國的房門。
「啊哈!我贏了!今晚果兒跟我睡!」朴智旻歡呼著衝向那房間。
「呀!不算啦!那個不算!」金泰亨在後面追著。
不料朴智旻看到的景象卻是一個很有愛的畫面。
金碩珍躺在田柾國旁邊,兩人睡的是又香甜又安穩。
他們兩個就是鷸跟蚌,金碩珍就是那個漁翁。
「…金南俊!你別碰那裡…!」隔壁房裡傳來閔玧其的聲音,有些情慾的感覺。「你別把我弄壞啊!」
「我不會的…你放心。」
朴智旻一臉無奈,回去房裡也會聽見那聲音,乾脆的睡沙發了。
金泰亨從房間裡拿了棉被出來。「我陪你吧!」
你問鄭號錫呢?
他發現兩個弟弟睡在客廳後也跟隨他們腳步了,所以隔天早上最先起床的金碩珍看見的是三個孩子衣著凌亂的疊在一起睡著的樣子。
這樣的生活大概不用萬聖節也會常常發生吧!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