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裡已經過了好幾個日子,大概幾千幾百個了。
妳打開百度帳號寫個關於防彈的爆料,沒多久底下回覆的已經很多,妳也因為忙著互動而隨便吃了飯又進去房裡。
這引起了閔玧其的不悅。
「只有我能因為忙作曲而吃喝不正常,這丫頭到底在幹嘛?」他趁妳洗澡去看了妳電腦,發現是看不懂的中文,於是拍下來拿到廚房問金碩珍。
「哦!那是阿米的百度帳號啦!用來寫文章用的。」後者一邊吃宵夜一邊回答。
他之前也查過,不過翻譯出來的是南碩H文就沒再繼續了。
「那這是文章嗎?」閔玧其疑惑。
這無論怎麼看都不是文章或小說的格式。
「不是。」金碩珍睜大眼睛看了看螢幕,然後搖頭。「這寫的是我們的100件事情。」
妳洗澡出來了,望著廚房餐桌的兩人,似乎在討論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阿米過來一下。」
「嗯?」
「要不要跟我解釋一下這防彈的700件事?」
「什麼?」妳睜大眼睛,覺得驚恐。「我才剛寫完鄭號錫的100件事耶!後面400件還沒…呃…你知道了?」
「嗯。」
「我發誓我沒有爆料什麼詭異的事情!」
「那妳寫了什麼?」
「你應該是知道1000件事才對,問我做什麼?」
「翻譯,不然別想睡。」
妳癟嘴坐在他旁邊,給他逐字逐句的解釋。
像是金碩珍的吃相總是喜歡把食物塞滿嘴裡,快要噎到又不噎到的樣子;曾經被SM的星探發現過,還好他以為是詐欺;他很會煮飯,把家裡好用的鍋碗瓢盆都帶來了;很喜歡粉紅色;剛買的iPhone6兩個禮拜就掉進水裡;他會下腰走路,就像電影大法師一樣令人驚恐;他是一個沒有什麼脾氣的好男人。
閔玧其左邊有三個耳洞,右邊兩個;曾經有飯問他,要是在防彈空白期時愛上別人怎麼辦,然後他說要把對方埋了;他非常非常喜歡音樂,說要寫出Tomorrow跟Let Me  Know的歌不困難;他打過很多工,因為不喜歡跟家裡伸手;他有10秒存一次檔的習慣;他很喜歡睡覺,說下輩子想當石頭兒,是無氣力擔當,和SHINee溫流、INFINITE聖圭並稱老人LINE;他雖然不是很喜歡說話但其實是個話癆,什麼都唸,比媽媽擔當的金碩珍還要媽媽,大概是奶奶擔當吧!
「我們隊裡每個都是話癆,都是媽媽擔當!還有,誰跟妳奶奶擔當!」他打斷妳。
「好好,閔爺爺。」妳作勢阻止他,不料爺爺這詞他也不滿意。
但他確實就很爺爺樣啊!
「何米,妳還要睡嗎?」他瞪著妳。「信不信我不讓妳進房?」
「要!我繼續說號錫哥的。」妳早就想睡了,說話的聲音開始忽大忽小。「他在We are bulletproof的時候膝蓋受傷出血過;他跟我一樣不喜歡吃薑;他的眼睛跟臥蠶很漂亮、姐姐也很漂亮…。」
妳瞇著眼睛,因為襲來的睡意而忘記接下來要說什麼,閔玧其讓妳靠在他肩上。
「嗯…其他人還沒想到…然後啊…泰泰的衣服總是喜歡剪破…好難洗…。」
妳沒了聲音,睡著了。
閔玧其看著妳的睡臉,嘴角勾起弧度,輕聲道。「閔玧其還有第101件事,那就是喜歡妳。」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