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學校回到宿舍,妳和金泰亨手裡提著金碩珍要妳順道買回來的一堆火鍋料,赫然發現門口多了幾雙鞋。
聽著裡面隱隱約約的吵鬧聲,難道今天有客人?
「有人嗎?」妳問著,而旁邊的金泰亨聳肩表示不知道,一張嘴翹的老高。
「沒有草莓糖…。」他癟嘴。
「行了行了,下次去別間找找嘛!」妳從口袋裡拿出糖給他。「最後一顆喔!珍惜點吃!」
剛剛去超市,發現他愛的糖果竟然缺貨。大概飯們瘋狂搶購同款吧!
「我才不信這是最後一顆!」他搔著妳癢,逕自從妳的外套口袋裡把全部的糖都給摸走了。
「呀!我也要吃啊!」妳踮起腳尖和他搶,但他只要舉高手妳是絕對拿不到的,他低頭吻上妳,將嘴裡剛含進去的糖度了過去。「這是我能給妳的唯一一顆糖!」
他哼哼的,一臉驕傲。
妳紅著臉打開門,眼前的景象讓妳有些傻眼。「哥!我們今天吃…火鍋嗎?」
因為廚房跟客廳簡直就是開party的狀態,不僅是VIXX的李在煥,還有GOT7的王嘉爾、B1A4的燦多、Block.B的Zico,看起來是南碩兩個邀請的。
看見這麼多訪客,妳趕緊抓了抓頭髮開始整理。
這剛回來的醜樣子可不能被看見!
「妳回來啦?快去洗澡然後吃飯!」金碩珍接過妳手裡的食物,看的出來今天他是主廚。
不過不只是今天,只要他在,妳和其他成員是能不弄吃的就不弄。
「這是什麼情形?」剛好鄭號錫離妳最近,於是在他耳邊悄聲問。
「他們說要給我們祝賀拿一位,所以來了!」他回答,臉上表情比以往還要更快樂,伸手將妳一撮頭髮塞到耳後。
前幾天剛拿下Run的第一個一位,所以大家特別高興,因為更能證明防彈少年團也是大勢男團了。
妳點頭,對於眼前的樣子還是感到不可思議。「這麼多人一起來?」
「對啊!我們也只有今天有空。」鄭號錫摸了摸妳的臉。
看見妳回來,李在煥朝妳招手。「來啊!來啊!阿米妳也來!」
妳睜大雙眼,看來他們對於妳這個經紀人並不陌生,但妳覺得還挺陌生的,根本見沒幾次面。
「哇!這麼好,女經紀人耶!滿漂亮的啊!」
不知道從哪裡飄來這麼一句羨慕的語句,因為妳對他們的聲音辨識度還不夠清楚。
「歐巴們好!」雖然不自在,妳還是往客廳走了幾步,對他們鞠躬問好。
聞言,閔玧其立刻蹙眉反駁。「叫什麼歐巴!全部都叫哥!」
跟妳相處這麼久,只有在有事要他幫忙的時候才會甜膩膩的喊一聲歐巴,其他時候想聽到,比登天還難!
燦多笑了笑,像孩子一樣可愛。「她叫我們歐巴滿好聽的。」
而妳朝閔玧其做了鬼臉。
「幹嘛這麼拘束!當自己家!」王嘉爾笑著夾肉塞進妳嘴裡,舉動非常自然,而且這句話用的還是中文。
妳無奈一笑,用的也是中文。「這裡本來就是我家…。」
「她懂中文?!」其他三個面露訝異。
「對啊!我的親估!她是臺灣人!」王嘉爾大概是太興奮了,攬過妳脖子就往上一吻,金南俊大叫之外還打了他的後腦杓。
「我家阿米可是你能親就親的嗎!」他醋勁大發,拉過妳就讓妳坐他腿上,大手還死死按住妳的腰。
妳摸了摸被吻的地方,一股熱氣蔓延到整個臉頰,對於金南俊的舉動,妳根本就沒有察覺。
Zico瞄著他的動作,只想捉弄捉弄他。
好不容易妳才從客廳脫身,順利的洗了澡出來。當然這出來看到的情況又更加凌亂了。
沒辦法,一群大男生嘛!
看著妳短褲下的腿,Zico刻意多看了幾眼。「再短一點會更好,還有這個衣服,若是…。」
他起身,將妳的領口給拉低,又將下襬打了個結,腰部曲線若隱若現的。
見狀,金碩珍連忙把妳衣服弄回原狀,踹了金南俊一腳。
後者這才發現,拍了Zico大腿阻止。「收起你那色色的本性!」
而Zico終於忍不住大笑。「瞧你緊張的!」
妳讓靠近火鍋旁邊的田柾國給盛了一碗,因為椅子不夠多,便隨性坐在旁邊地上。
「要不要喝?」王嘉爾遞了一杯飲料給妳,妳也不知道是什麼,喝起來甜甜的就是了。
他們聊的正起勁,妳卻開始覺得不舒服,為了避免破壞氣氛,妳把剩下的都給朴智旻吃了,藉口要回房間。「那個…我先進去房間一下…。」
「你還在長,多吃點。」朴智旻覺得奇怪,把碗給了田柾國,跟在妳身後進去。「阿米?」
「沒事…你去吃飯吧…。」妳坐在床沿閉著眼睛,仰著頭努力呼吸著,臉色有些蒼白。
「不舒服嗎?」他問,朝著妳走近,輕撫妳的臉,眼裡充滿擔心。「妳是不是…喝酒了?」
「不知道…。」妳搖搖手,只覺得呼吸有點困難,手臂和背上也開始起紅疹。
妳的身體裡缺少乙醛轉化酶,簡單來說就是對酒精過敏,連一點點都碰不得。
記得剛到防彈宿舍沒多久時,有天金碩珍晚上煮了燒酒雞。
是很好吃沒錯,但才半小時左右吧!妳就開始感到不對勁。
“怎麼了?被噎到?”旁邊的閔玧其邊吃邊瞥了妳。
妳瞪了他一眼,聲音因為呼吸道變得狹窄而尖細。“你才被噎到…。”
隨後妳呼吸越發急促,嚇壞所有成員了。
緊急送醫後才知道妳對酒精過敏。
「我們去醫院。」朴智旻拉著妳的手,而妳也沒有反對,其實妳是很不想去的,但也沒力氣反抗。
「我們出去買個喝的。」他朝著客廳喊道,便趕忙的送妳去醫院。
因為酒精攝取的不多,所以妳也沒上次的難受。
「抱歉…急診沒有床位了…。」護理師一臉歉意,但她的表情似乎更多的是害怕。
不知道是因為認出妳身旁的人,還是害怕急診暴力?
「沒有床位?!」朴智旻驚呼,表情有些恐怖。
妳拽住他的手制止,瞪著他,然後看向護理師。「…沒關係,坐著也行…。」
於是在打過針和吊點滴後,你們兩個是坐在急診室裡的。
「啊啊!防彈的雞米!」有個女孩路過,眼尖的認出朴智旻來,難掩興奮又要控制著不尖叫。
「…我不是…。」朴智旻連忙低頭。
剛才出門的匆忙,他連口罩、帽子都沒帶。
「幫我簽名好嗎?」女孩遞過來一張紙,是領藥單。「等等,歐巴怎麼在這裡?哪裡受傷了嗎!」
她一臉擔心。
妳閉著眼,知道朴智旻在擔心什麼,虛弱的開口。「你就幫她簽吧…!我還行…。」
他不過就擔心妳的狀況,也擔心今日被遇見的事會不會被傳成緋聞。
「我沒受傷,是她過敏掛急診。」朴智旻接過,幫她簽了名,然後指著妳無奈地嘆了氣。
女孩看了看妳,把紙也遞了過來。「歐尼也能幫我簽名嗎?」
「我?」妳有些訝異。
「對!」在妳幫她簽名後,她從包裡摸出一顆糖給妳。「要好好保重喔!我不會跟任何人說在這裡遇到你們的!」
望著她的背影,妳笑了笑,被朴智旻給壓到肩膀上「休息一下,點滴吊完再回家。」

「你們是去哪?現在都幾點了?」一開門就看見閔玧其站在門口,臉色難看。
說要去買個飲料,竟然拖到凌晨快三點才回來!
「沒去哪啊…買個飲料…。」妳晃了晃手中的袋子,看見其他成員竟然也還沒上床休息。
雖然是去了醫院,但回來的路上妳還是記得去買了飲料。
金南俊走了過來,接過妳手中的袋子。「人都被碩珍哥給載回去了,飲料給誰喝?」
「妳不喜歡他們來嗎?」而金碩珍一臉無辜。
「還是你們去約會!?」金泰亨大叫。
「不是…。」妳低下了頭,不想在不舒服的時候還要聽見如砲火般的嘮叨。
朴智旻急忙笑著打圓場,把妳往屋內推。「好了好了,這麼晚大家也都累了,快去休息。」
「不說你們去哪了是嗎?」閔玧其擋住你們的路。
「我…很累。」突然一陣暈眩,妳雙腿有些站不住,糖雞兩人一把扶住妳。
大概是看見了妳的臉色不是很對勁,又想起了剛才收拾時看見標有酒精成分的玻璃瓶,閔玧其這才反應過來。
「你們…去了醫院嗎?因為阿米不小心喝了酒引發過敏?」
「…嗯。」朴智旻怯怯地點頭,深怕被哥哥們責罵。
防彈們是沒碰什麼酒的,所以也就沒注意到有含有酒精的飲料。
「誰讓妳喝的?」金南俊有些激動。
早知道就該先告知他們,妳對酒精過敏!
「別怪他們…是我自己喝的。」因為疲憊又不舒服,妳乾脆的就把重量全壓在閔玧其身上,對著金南俊說道。
閔玧其環著妳的腰抱怨,嗅到妳髮間還殘留著醫院的藥水味。「妳很重。」
但他也沒推開妳,反而抱得更緊。
「想睡了。」妳閉眼道。
「真是…!」
他知道妳不想要讓大家擔心,所以轉頭要他們都進房去睡。
快清晨了,大家也沉沉睡去,依稀還能聽見金南俊的呼嚕聲。
「哥,你去睡吧!我來照顧阿米就好。」朴智旻睡了一個小時後,打開了你們的房門,就知道閔玧其沒睡在妳旁邊守著。
「我不累。」閔玧其回答,掖了掖妳的被子。
「騙人。」
「我放心不下,怕又像上次那樣。」
酒精過敏分為速發型和遲發型,偏偏妳的過敏反應就是速發型,嚴重會致死。
上次他們還被醫生給訓了一頓。
「我會好好顧著她,你放心。」
閔玧其看著他,這才上了自己的床去睡。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