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廣場前的大聖誕樹底下,吳世勳緊攥著手裡那條項鍊。
去年沒等到他,不知道今年能不能?
廣場前有個許願池,他從口袋裡掏出一枚硬幣,硬幣在燈光下閃爍著銀色光芒,撲通一聲的掉進水裡。
「希望今年他能夠出現。」
雖然知道許願池只是一個商人賺錢的手法,但他還是像個孩子的希望會成真。
鹿晗要是知道了,會笑他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氣溫也越來越低了,廣場上的情侶依偎著彼此取暖著。
嗯…早知道就戴個墨鏡出門。
他邁開長腿,到附近店家買了杯熱奶茶暖手,索性坐到最偏遠的一張長椅上。
手機顯示的時間已經來到23:45,這個聖誕夜他是打算自己過了,一過12點就回去宿舍。
忽然他眼前出現一個穿著麋鹿裝又戴著面具的人。
吳世勳抬頭。
啊!他明白了,是想要分送傳單吧!可是他沒有看到傳單啊?
“跟我走。”
對方手裡拿著一張紙,確定他看到之後便抓起他的手往另一個方向跑去。
「你要帶我去哪啊!」
麋鹿好像沒聽見,倒是很敏捷的帶著他穿越人群,最後來到一間外頭掛滿鵝黃色燈泡的小教堂。
麋鹿推開了門,帶他進入。
這時候他才明白麋鹿是誰。
「鹿晗?」
麋鹿摘下了面具,露出笑容。「叫我哥。」
吳世勳一個激動,一把將他抱在懷裡。
你以為他會喜極而泣嗎?不,他反而因為太開心而哭不出來。
「還好還沒12點。」鹿晗抬頭看了教堂裡的大鐘,伸手在麋鹿裝的口袋裡摸索著。「耶?靠!禮物呢!」
該不會剛剛奔跑時掉在路上了吧?!
「你這迷糊的個性都一年多了還沒改。」吳世勳感到無奈,在門口看見了一個黑色絨布小盒。「是這個嗎?」
他想要去撿,卻被鹿晗快一步拿起。
「就是這個!來,你手伸出來。」他拉過吳世勳纖細的手,將盒子裡的手環戴了上去。
尺寸剛剛好。
「我也有禮物。」吳世勳笑的月牙眼都出現了。「你眼睛閉上。」
那是一條有個戒指的鍊子,在鹿晗潔白的頸間閃爍著絢爛的光芒。
兩人不約而同的講出了祝福。「聖誕快樂。」
然後都笑了。
「我得走了,替我向他們問好。」鹿晗看了看時鐘,已經快接近搭機的時間。
他可是好不容易才抽出一點點時間來的。
吳世勳依依不捨的從背後抱著他。「嗯,你要照顧自己,別太勞累。」
「當然。」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他大喊。「明年!明年我去中國找你!」
「等你!」鹿晗的聲音遠遠的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