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末的歌謠大戰、歌謠大祝祭、歌謠大祭奠,一群人在練習室裡揮灑著汗水,直至深夜。
朴燦烈出去茶水間裝水,順便用手機看了前幾天的《Unfair》舞台。
那天的舞台他們穿著聖誕老人裝,很有聖誕氣息。而當時邊伯賢裡頭什麼都沒穿,還對著鏡頭直放電。
這哥骨子裡就一個字形容,魅。他很會撩妹子,當然也很會撩他,就差在刻意與不經意。
朴燦烈看完之後只覺得有股熱流在體內流竄,原本就熱的身體更熱了。
「呀!邊伯賢你在舞台上那麼騷是怎麼回事!」打開練習室的門,他就這麼喊了一句,完全忘記其他成員也在場。
金俊勉裝作什麼都沒聽到,朝他揮手。「來吃湯圓啊!」
剛剛練習完他們就直接開伙吃起湯圓來了。
「嗯?」邊伯賢一臉無辜,繼續吃著碗裡的湯圓。「今天冬至,來吃啊!」
他在想什麼他會不知道?當然是能裝傻就裝傻!
「喔!」朴燦烈紅著耳根,也從鍋裡舀了一碗。
還真好吃。
他吃了三碗,直到湯圓都見底了才想起來要做什麼,連忙說要洗碗,藉口把邊伯賢給拉進茶水間裡。
「我說你在舞台上是要誘拐誰!」他把邊伯賢給困在小桌與自己間,直盯著他素顏清純的臉。
化妝前是這樣,化妝後可霸氣可誘惑,如此多變的邊伯賢讓他無法不愛。
邊伯賢嘟嘴回答。「飯們啊!」
「你個小妖精。」他點了點他的鼻子,眼裡滑過一絲情慾。
「我很累!我今天要好好睡!」邊伯賢是看見他眼裡的意思了,連忙轉移話題。
又是去日本,又是上節目打歌還有練習的,就饒了他這小身板吧!
「不行!」朴燦烈一把抓住想逃跑的他,露出大白牙。「好不容易才有空檔,我們生個圓圓吧?」
邊伯賢頓了頓。「生什麼圓圓!我是男的生什麼!還有,圓圓是什麼!」
「我決定以後我們的小孩就叫圓圓!多可愛啊!反正我今天想要,就給我嘛!」
聽見裡頭的聲響,都暻秀害羞的經過了。
估計他們可能要幾個小時才會回到練習室。
「朴燦烈!」邊伯賢躲著朴燦烈的癢癢攻擊,最後妥協。「好啦!好啦!明天再給你!」
「哦?」朴燦烈停下動作看著腕上的錶。「再兩分鐘就12點了。」
「…。」邊伯賢嘖了聲。
真是失算。

「啊…不行了不行了。」被要了兩次後,邊伯賢趴在朴燦烈肩上喘氣著。「…好累。」
真佩服朴燦烈的體力,明明之前累到不舒服的是他啊!
後者輕吻著他的額頭。「剛剛說不行還不是叫的那麼銷魂。」
「那是你的…反正我不要生圓圓…。」他閉眼道。
還是不要說他技術太好,不然他尾巴會翹的很高。
朴燦烈替他擦拭著被汗水浸濕的臉龐,露出興奮的表情。 「那養一個圓圓可好?」
「什麼意思?」
「有Hello Baby的邀請的樣子,如果公司接了這個邀約,我要叫他圓圓!」
「你好堅持。」
「然後我們再接再厲,拼一個!」
「朴燦烈!」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