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夏天感冒的是傻瓜,田柾國覺得自己就是那個傻瓜,一整天腦袋都昏昏沉沉的也不敢請假或告訴閔玧其。
可能是那天淋雨的關係吧!不過可以背著閔玧其,要他多感冒幾次都沒關係。
好不容易整理完所有房間,一碰到床他就沉沉睡去,閔玧其回來他也不知道。
「柾國?」後者輕輕地叫著他,才發現他泛紅的不正常的臉龐。「發燒了啊…。」
閔玧其出門買了成藥回來,好不容易哄田柾國吃下,又讓他勉強的吃了些東西。
寂靜的房間讓前者有些不習慣,所以播著《Butterfly》的旋律來稀釋房裡的孤寂。
「咳咳!」睡夢中的田柾國不停咳嗽著,肺都要咳出來的感覺。
閔玧其起身倒了杯溫水,將他拉起身,讓他靠在自己肩上。「喝水。」
雖然他最不喜歡照顧人,但蹙著的眉宇間卻流露出心疼。
「嗯…。」田柾國小口小口的喝著,眼睛依然沒有睜開,甚至眉頭也皺在一塊。
伸手探了額頭,閔玧其發現他還在發燒,又弄來毛巾替他擦拭降溫。
這個弟弟一向健康,但只要一生病,照顧起來很棘手。
田柾國嘴唇微張,喃喃的喚著,不知道他是做夢還是半夢半醒。「哥…。」
「嗯?」閔玧其聽不清楚他的呢喃,於是靠了過去,沒想到卻被一把扯近,嘴唇交疊。
田柾國貪戀他的冰涼,含住然後舔舐著,像品嚐一顆得來不易的糖果。
後者眼睛倏地睜大,猛然推開他,因為反作用力而跌坐在地上。「你在做什麼!」
他竟然吻了他?!他們都是男生!
田柾國傻傻的笑著,腦袋一陣昏沉。「…哥…你是我的…。」
閔玧其還沒從震驚恢復過來,只得用力抹著嘴唇,上面那柔軟溫熱的觸感一直揮散不去。「…你發燒了,所以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我知道我在講什麼。」田柾國的眼眸這才算完全睜開,好看的眸子泛著水光。
別人是借酒裝瘋、酒後吐真言,他是借病吐真言。說他是自己的,不對嗎?他只是展現自己的佔有慾有什麼不對?
閔玧其抗拒著,嘴唇因為用力摩擦而呈現被蹂躪過的霧紅。「我閔玧其向來就只屬於我自己,不屬於你!」
他跌跌撞撞的爬將自己關在浴室,一把扭開蓮蓬頭任由冷水澆淋著身體及衣物,緊貼的衣物勾勒出身體線條,而他握緊拳頭憤怒地搥著牆壁。
不只是因為那個吻,更因為他該死的生理反應。
為什麼偏偏是田柾國?他怎麼能夠對田柾國有感覺?!他們都是男生...!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