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Show Champion那裡得到的獎盃,鄭號錫臉色慘白。
上次他說要是得到獎盃就要用它來喝水,而今天他得實現這個公約。
面對其他實力堅強的一位候補,他根本沒有想到會得到這麼多一位啊!
Show Champion的獎杯是出名的大容量耶!妳看著金碩珍和朴智旻不斷往裡頭倒水,毫不心軟。
朴智旻兩手各一瓶水,奸笑道。「讓厚比哥尿褲子!」
「我真的要喝光嗎!這是要怎麼喝!」他慘叫著抱住妳手臂。「救救我啊!阿米!」
要是喝這麼多水真會尿床啊!
妳看著可以把臉埋進去的獎杯,往後縮著。「為什麼我要喝!?」
這喝完會水中毒!而且這個公約只有鄭號錫一個人答應耶!
「因為我們防彈跟阿米是一體的,應當跟我們分享這喜悅啊!」
閔玧其淡淡的瞥了他一眼,躺在妳腿上偷笑著。「那你拿去給飯們,她們會很願意幫忙的。」
「哥!」
「喝這麼多水會水腫耶!」妳朝他俏皮眨眼,在閔玧其金泰亨朴智旻作勢的沾了一點後,還是心軟幫他喝了一些。
鄭號錫把妳抱起轉圈。「嗚嗚我們阿米最好了啊!他們都是壞人!」
「哦?那我不喝了!」田柾國連忙放下獎杯拍桌道。
阿米喝了一點點就最好,他喝了一半是壞人,什麼道理嘛!
「果果也最棒啦!來親一個!」鄭號錫連忙放開妳,跑向田柾國,形成一個弟控追逐忙內的畫面。
鄭號錫的獎杯是上次的,今天說要是再得到一位也要用來喝水,猜拳下田柾國輸了。
「嗝…好飽…。」他摸著肚子,只見閔玧其還大力拍打。「好像喝了很多不該喝的。」
他剛剛隱隱約約看見裡面有很多漂浮物…。
「為什麼不先洗再倒水呢?」金碩珍一臉疑惑。
但他好像是第一個倒水的耶?
不過那孩子什麼都吃,像是便條紙、麥克風,也不見拉肚子,腸胃強壯的很,沒關係啦!

快年底了,好多年底特別節目都有邀約,連台灣的紅白藝能大賞都有意邀請。
妳在公司裡找尋著身為隊長的金南俊,既然工作室沒人、錄音室也沒看到,那應該是在練習室吧!
推開了門,妳看見他正不停地跳每一首歌的編舞,已經汗如雨下、氣都快喘不過來仍沒有停止的跡象。
「南俊哥!」妳大叫著上前抱住他。「不要…不要累壞了…!」
對於妳的舉動,他有些訝異的想推開妳。「阿米?我全身是汗呢,不好聞的。」
「不要練習了…。」但妳沒鬆手,反而緊緊抱著他,將臉埋進他胸膛。
嗯…雖然濕濕的,可心跳聲讓妳感到安心。
「傻瓜,我有分寸的。」他看著妳,用毛巾擦了擦汗。「來找我做什麼呢?」
「嗯…是因為臺灣過年節目有邀請,不過我覺得應該要推掉了。」
看見妳苦笑,金南俊開口。「去啊!那幾天行程沒有衝突不是嗎?」
「是怕你們太累,身體負荷不了。」妳抬頭看著他,抓起他還包紮著的右手。「看看你,別以為你不喊疼我就不知道。」
這幾天簽售會時大家都顯露疲態,不斷的行程讓你們幾乎沒有回過宿舍,一天下來睡不到三小時,而金南俊因為天生舞蹈底子沒有弟弟們好,行程之餘總是不停練習。
「沒關係的,雖然累,可是為了妳和飯們,一切都值得。」
就這樣,防彈少年團確認受邀出席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這陣子行程滿檔,剛結束打歌期就到日本開演唱會。
大家都累了,在車上一有空閒就是補眠,不在車上的時間就是練習,少了很多歡笑聲讓妳很不習慣,還有成員們日漸消失的笑容更讓妳擔心。
夜很深了,他們依然進行彩排。於是妳穿了外套拿了錢包和手機就到外面替他們買能量飲料和宵夜。
有的團體竄紅的快,面對公司給的行程只能獨自消化,不舒服什麼的只能硬撐。如果成為大勢需要用身體健康去換,那麼妳寧願他們一直保持著一定的知名度就好。
「這樣應該對他們比較好吧!」妳滿懷心喜的回來,卻看見金泰亨和閔玧其臉色蒼白。
「蘇嘎哥!泰泰!」手裡的袋子掉落,裡頭的能量飲料在接觸到地面時碎裂了,而妳尖叫著慌張上前,在碰觸到金泰亨的那一刻他直接軟倒在妳懷裡。
而閔玧其被金南俊拉進懷裡,有個支撐。
成員們匆忙圍過來,每一個臉上都是擔心焦急。
「泰亨哥!蘇嘎哥!」大概是從來沒有看過他們這個樣子,朴智旻和田柾國著急的紅了眼眶。
金泰亨的下巴靠在妳肩上,無力道。「我沒事…就是有點暈…。」
閔玧其的聲音在此刻聽來更為虛弱。「…我還可以。」
「泰泰啊…!」金碩珍用袖子擦掉金泰亨臉上的汗水。
「別逞強了好嗎!」妳抬頭看著每個成員,大家臉上都是疲倦,還有體力透支。「這麼努力是要把命都賠上嗎!醫院!現在就馬上就去醫院!」
妳眼淚掉的很兇,在急診室外焦急的等待著,金南俊和鄭號錫則是安撫著妳的情緒。
還好醫生說沒有大礙,只是過於勞累,而社長那裡說演唱會取消,讓每個人回國做更詳細的檢查。
這大概是小公司與大公司的差別處吧!小公司比較人性一點,方PD說檢查完後好好休息一天,接下來的行程再看看是否取消。
「演唱會不能取消…飯們會失望的。」躺在病床上的兩人眼睛一睜開就說出同樣的話。「真對不起她們...。」
「不要說對不起。」看著他們憔悴的臉,妳激動道。「看見你們硬撐她們會心疼!想想成員們,想想你們爸媽啊!」
都這種時候了還掛念著飯們!自己的身體呢?!
金泰亨露出了淺淺的笑容。「那妳心不心疼?」
聽見他無力的聲音,妳也不再兇了,揉著紅腫的眼皮點頭。「很心疼...所以不要硬撐,好好休息好不好?」
「嗯。」閔玧其和他應了聲,握緊妳的手。
點滴吊完了,所有人都回到飯店休息,準備明天返回韓國做進一步檢查。
看著他們睡著後,妳獨自到陽臺吹風。
好幾天金泰亨都沒有什麼笑容了,還硬擠出笑容上傳視頻來騙飯們自己過的很好;閔玧其也是。
如果妳早一點發現,是不是他們就可以不用跑那麼多行程?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強忍著不適還要上台完成演出?
「都是我不好…!」憤怒和心疼的情緒全積在胸腔裡,妳哭了,生氣的搥打著牆面。
「別哭了。」金碩珍從背後抱著妳。
妳沒有轉頭,就這麼讓他擁著。
沒有嚇到是因為知道他們今天沒那麼快睡著的。
「泰泰跟蘇嘎哥呢?其他人呢?」妳抽噎著,心裡依然擔心他們的狀況。
「嗯,他們沒事了,泰亨已經睡了。」他沒有放開妳,剛洗過澡的他身上散發著一種清爽的味道。「走吧!沒有妳我睡不著。」

-

寫完時間:2015/12/25.30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