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下著大雨,妳心想著這雨不會停,結果到了下班果然雨勢更大了。
「最討厭下雨了,溼答答的!」妳一邊套著藍色的粉彩雨衣,一邊蹙眉。
是時候去買兩截式雨衣了,免得褲管全溼。
自從回來臺灣,妳便開始在這不是很大的公司做了五年秘書,薪水不是非常高卻也能養活自己和爸媽,妳過的滿知足的。
忽然手機響起,鈴聲是防彈最新的歌,但這歌距離現在也快一年。
妳急著從口袋拿出手機,電話的另一端是閔玧其。「丫頭,妳在哪?」
他的聲音依然醉人,而且他最近很喜歡叫妳丫頭,而不是阿米。
「公司樓下啊!要回家了。」妳回答,一邊準備戴上安全帽。聽著淅哩哩的雨聲,妳嘟嚷著,覺得閔玧其那裡也吵吵嚷嚷的。「首爾也下雨?還是你在大邱?」
他輕笑,將手插進口袋。「妳往左邊看。」
順著方向看去,那個應該在韓國的人竟然在對面騎樓下,撐著一把傘對妳微笑。
「閔玧其?!」妳驚呼。
「我過去找妳。」語畢,他掛了電話邁步走來,看著妳頭上的安全帽,他把繩帶拉緊了些。「說幾次了,這種西瓜安全帽不安全。」
「這種比較便宜啊!」
「我能…。」他蹙眉。
為了安全,這種錢實在不必省。
妳伸手堵住他的唇。「你知道我不喜歡被“包養”。」
「好好好,先回家再說。」他一邊說一邊從妳車廂拿出另一頂安全帽。
他就是知道妳會多帶一頂安全帽方便載同事,至於那個同事是男是女妳沒告訴他。
就是個住妳家附近未成年的工讀生而已嘛!妳都快30歲了,哪還吃得下嫩草。
「回家?!」妳驚呼。
而他一臉理所當然。「要結婚當然得見見妳父母啊!」
妳更驚訝了。「閔玧其!你是吃到金泰亨口水嗎?我可沒答應嫁你,而且你也沒求婚!」
他捧起妳的臉,隨時都可能吻下來的樣子。「回去韓國再求也可以,還是…要在這裡?」
「夠了你!」妳推開他,臉頰泛紅。
不知道什麼時候,雨變小了。
「上來吧!」他拍了拍妳機車後座。
「你無照駕駛?!」
妳印象中他並沒有國際駕照。
「…沒關係。」
五年前在演唱會上的相遇,他尊重妳的選擇讓妳留在臺灣,而他們回韓國繼續發展,但這不曾讓你們斷了聯繫,每晚的通話是必要的。
很少打電話的他碰到妳,要他照三餐打給妳也願意。
某天深夜妳突然接到了朴智旻的國際電話。“阿米啊!蘇嘎哥他…妳快回來韓國!”
電話中他的聲音似乎帶著哭聲,妳怕是閔玧其出了什麼狀況。“他怎麼了!?雞米尼你快說!”
“妳快回來就是了!”說完他便掛了電話。
妳一慌,只得買了最快的機票過去,而當妳打開宿舍的門,竟然看見閔玧其好端端的站在妳面前,手裡還捧了束薰衣草。
“你…?”妳睜大眼睛,說不出話來。
不要說是他,若換成其他成員,妳也會馬上過去。
“阿米,跟我在一起。”他一臉深情,背景音樂是當時妳嫌歌詞多的《Just One Day》,還是田柾國現場唱的。
“閔玧其!”妳哭了,因為看見他好好的沒有事情,於是伸手搥打他的胸膛。“你知道我明天要上班嗎!這樣會少賺錢…!”
他笑了笑,擦去妳的眼淚。“哭什麼?我可以賺錢養妳。”
“雞米尼說…你出事了…我擔心。”妳一臉委屈。“還有,我不喜歡凡事都靠別人,那會讓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朴智旻大聲喊冤。“我沒有說!我真的沒有詛咒!”
他只有要妳快回來韓國,但所謂的哭聲是因為他睡到一半被金泰亨叫醒,算起來這是金泰亨的捉弄。
“好好好,妳最獨立。”閔玧其眼裡充滿寵溺。
是啊!妳很獨立,獨自來到韓國讀書又當經紀人,雖然很累很辛苦,可他幾乎沒看過妳因此掉淚。
“跟我在一起吧!”他又說了一次。
妳望向其他成員,當時明明一個個都說喜歡妳,怎麼現在願意讓閔玧其獨佔妳一人?“你們這些,不喜歡我了是嗎?”
田柾國頓了頓,而後露出笑容。“喜歡啊!只是…如果我們七個裡只能有一個跟妳共度一生,那一定是蘇嘎哥。”
這是他們對現實最後的妥協,當一幫兄弟們愛上同一個女人,怎麼可能多夫一妻?雖然會捨不得,會心疼,會嫉妒,但一定有人得退一步,這樣才能繼續兄弟間的情分。
“蘇嘎哥他太愛妳了,沒有妳他活不下去。”朴智旻說道。
“你也活不下去。”而金泰亨吐槽了句,換來他一個怒視。
妳愣愣的收下花束。
“收下之後,別再喜歡薰衣草了。”閔玧其道。
“為什麼?”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有我了妳還等待什麼?”
妳點頭,但妳最愛的還是薰衣草。

-

寫完時間:2016/4/2
這系列終於走到最後,可謂長篇史詩啊~(欸XD
謝謝各位的支持,可以繼續觀看了哈哈
Season's Greeting 2017要出了啊~照片真是帥炸了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