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擺流水席啦!》

牆上時鐘的指針顯示著現在正是深夜,外頭車水馬龍也已經停歇,整個環境寂靜到任何聲響都顯得特別大聲,例如金泰亨已經很安靜地玩著PS5了,但蘇青還是希望他能再小聲一點。
她正在修一對新人的婚紗照呢!修好後還要發給客戶看,若是不滿意還要再修第二次、第三次......,繁瑣的很。
就在這時候,金泰亨的手機鈴聲大響,是金大俊打來的。
前者尷尬地看向正在忙碌的蘇青,得到一個無奈的臉後走到房間門口接起。
「村花,我決定請你參與我的人生大事。」金大俊劈頭就來這麼一句,而他的語氣很是緊張。
金泰亨一聽,也不顧自己應該小聲一點,馬上大聲拒絕。「啥?你是要跟我說經過這段鄉村草蜢隊的相處之後,你發現我才是你的最愛?你要跟我結婚?不行不行,我很愛我們家青青的!」
他愛他的青青,她的一舉一動、一顰一校都牽動著自己的心。
「你想太多了,就你那個傻樣子,只有蘇青才會喜歡你!」金大俊立刻反駁。
大家都知道金泰亨個性單純又溫和,從小到大別人叫他往東,他就不敢往西,有些人都笑他是傻瓜,但是傻人有傻福,他遇到一個比較聰穎的蘇青。
「我哪裡不好?我長得又帥又可愛,我奶奶都說我是村裡最帥的小伙子!還會種水稻、蔬菜、抓魚、唱歌!」金泰亨開始你一來我一句的,直到蘇青站在他面前,捧起他的臉,用吻堵住他的聒噪。
金泰亨瞬間就懵了,頓了好幾秒都還沒反應過來,雖然每次只要蘇青希望他安靜一點都是用這種方式,但他一樣每次都感到害羞不已。
還以為金泰亨停頓是有點生氣了,金大俊這才說出打電話的原因。「泰亨啊!我是要跟文雯求婚,想請你出點主意。」
這個金泰亨,雖然村裡的人都笑他傻,不過他那個腦袋瓜子裡有很多異於常人的新鮮想法。
「求婚?我要幫你什麼嗎?除了出錢其他都可以。」
「就......我想為她寫一首歌,但我沒有其他想法了。」
例如怎麼讓她聽到這首歌、例如整個過程,或是哪一天求婚,他什麼都不知道。
「你等我一下嘿!」金泰亨將電話開了擴音,然後把蘇青叫了過來。
於是在一個荷花應該盛開的夜晚,村裡架起了露天影院,播放的不是懷舊電影,而是金大俊一番深情又好笑的求婚紀錄片,當然觀眾也不多,因為怕當事人會害羞。
再後來,在一個秋好月圓的日子裡,村裡擺起了熱鬧的流水席。入口處擺著的是金大俊與謝文雯的婚紗照,這服裝、流程全由蘇青的工作室所規劃。
這種流水席少不了的是前方閃亮亮的、臨時搭建的舞台,有些受邀的賓客會上台高歌幾句,喝了一點酒的金泰亨也跑了上去,胡亂哼了一通之後,他用宏亮的聲音朝底下正在剝螃蟹吃的蘇青大喊。「青青!嫁給我吧!」
「噗!」
「哦哦哦哦!」接著是氣氛更熱烈的起鬨。「嫁給他!嫁給他!」
這種假借別人場子求婚的方法也只有金泰亨才想得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