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生日過後緊接著就是考試,這天朴智旻很早就到教室了,一邊讀書一邊聽歌。
他最近喜歡上BIGBANG的《Loser》,不知道這麼一聽會不會真的成為Loser。
後面的金泰亨位置還是空著的,他應該不會缺席考試吧?
然而終於到上課前一刻他才匆匆忙忙的跑進教室,嘴裡還叼著白吐司。
「臨時抱佛腳哦?」金碩珍往後看著斜後方的他,覺得有點好笑,伸手幫他順了順瀏海。
金泰亨喘著氣,將吐司狼吞虎嚥的吞下還差點噎到才開口講話。「沒有佛腳抱,倒是抱南俊哥抱了一晚。」
金碩珍的笑容凝在臉上,見狀,旁邊的朴智旻馬上解釋。「他是說他跟南俊哥讀書讀了一整晚,對吧?」
說完,他還向金泰亨使了眼色,不料後者好像看不懂似的繼續辯解。「我是真的抱著他睡啊!」
朴智旻笑著咬牙切齒的伸手捶了他的手。「書看完了沒?」
「當然,還沒。」金泰亨嘻皮笑臉的拍拍他的肩,小聲道。「雞米尼!等下我踢一下椅子,你就翻頁,知道嗎!」
朴智旻翻了白眼。「不是說有南俊哥在就沒問題嗎?」
「哎呀!現在只能靠你!」
「兩份炸雞。」
「成交!」
朴智旻為了方便金泰亨看,每個答案都描粗了,而監考教授穿梭巡視著,看見他的字體也起了疑心。
「同學,為什麼把字體描粗?作弊嗎?」教授冷冷道。
各種作弊手法他都看過了,這樣的方式還真拙劣。
朴智旻只要心虛,講話就容易結結巴巴的,就像現在。「沒…沒有,我只是因為無聊…。」
教授拿過後面金泰亨的考卷。「但你後面的同學答案和你一模一樣。」
「教授,我們沒有作弊。」金泰亨神情嚴肅。
他根本連看都還沒看,何來作弊之說?
但一旁的金碩珍可是聽見剛才的對話,覺得他怎麼能夠講的真的被冤枉一樣?
「你們兩個,跟我去研究室!」
朴智旻一臉大事不妙的樣子,而金泰亨還是那毫不在乎的態度。
「答案會一樣也許是因為都是正確答案,也可能我們有心電感應。」他嘻皮笑臉的,朴智旻扯著他的衣服示意他別再說了。
「這種態度,可以記過處分的!」
對於教授的威脅他也不害怕,直指著考卷。「這裡、還有這裡,答案都不一樣,教授您沒有證據質疑我們作弊。」
就因為這句話加上沒有證據,所以兩人又回到教室繼續應考。
閔玧其和金南俊一下課就到朴智旻班上來,但一來卻看見他似乎有心事,另外同班的兩個也幾乎沒有交集,幾乎是各做各的。
「雞米尼的表情好像怪怪的?」金南俊疑惑。
「跟泰亨作弊被抓了。」而金碩珍說的雲淡風輕。
對於作弊被抓,他倒有點幸災樂禍,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受他其實也說不上來。
金南俊提議一起去附近吃些東西,因為今天提早下課。也許填飽肚子就會心情好轉了。
閔玧其看著走在自己前面的金碩珍,冷冷的開口。「不要那麼自私。」
「什麼意思?」金碩珍回頭,對他的話語感到不解外,臉上也出現一絲不耐煩。
「你的態度。」閔玧其覺得他這輕蔑的樣子不像是身為朋友該有的態度。
金南俊回頭,蹙眉。「不要吵架,作弊本來就不對。」
「我指的不是這個。」閔玧其還想多說什麼,被朴智旻制止了。「你心知肚明。」
他就是怎麼看都覺得金碩珍看金南俊的眼神不單純,雖然愛情友情沒有先來後到之分,但他就是覺得南泰的感情不能容下第三個人。
「你也一樣。」金碩珍忍不住回嘴了。「朴智旻呢?!」
只會說他,那麼他自己和田柾國還有朴智旻間的感情線不就媲美韓劇了?
「你這混障!」閔玧其一拳揮了過去。
為了阻止繼續互毆,金南俊和金泰亨一人抓住一個然後分開。
「我…號錫哥找我,我…我先回去了!」然後朴智旻慌張地逃離現場。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