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掉後朴智旻並沒有回去,反倒是呆坐在公園鞦韆上。
傍晚的夕陽染紅了他的臉龐。
他就像闖空門被屋主逮到的小偷一樣尷尬羞愧又難為情。
他一直藏著對閔玧其的情感竟然在這種情況下被攤在陽光下了,好像吵架裡的那個犧牲者,躺著也中槍。
「雞米尼哥?」
會這麼叫他的只有一個。
朴智旻抬頭望去,看見剛好出來跑腿的田柾國,後者燦笑著揮了揮手然後走向他,坐在他旁邊的鞦韆上。
晃了幾下,田柾國停下看著他的側臉,發現他嘴角沒有任何弧度,就連眼裡都像有心事。「你心情不好嗎?」
「嗯。」
朴智旻沒有打算繼續說話,只是看著地上漸漸被拉長的影子。
田柾國頓了很久才開口,因為要是朴智旻不想說的話,他問了也是沒用。
但最後講話的是朴智旻。「你覺得我跟號錫哥…是什麼樣的感情?」
田柾國微微笑著。「是一種羈絆,沒有你就沒有他,就像我跟玧其哥一樣,沒有玧其哥就不會有我。」
只要想到閔玧其他就會笑,不知道為什麼,但大概就像一種制約。
朴智旻勉強的撐起一抹笑,因為這簡直是間接的表白。「…我該回去了。」
還想說些什麼,但田柾國也只能目送他離去。
他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了,只是直覺怪怪的。
正當看著EXO新MV時,鄭號錫聽見門鈴聲響起,於是起身去開了門。
門外的人是第一次來的金碩珍。
偷偷的向裡面張望,金碩珍有些不自在。「雞米尼在嗎?」
朴智旻聽見聲音而出來,看見眼前的人微微愣了下。「怎麼了?」
「我…今天對不起。」金碩珍低下頭,不安的絞著手指。
他知道自己這樣說話很傷人,但要拉下臉跟人真心的道歉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沒關係,我跟號錫哥沒有怎樣。」朴智旻先是看著金碩珍,然後才笑著向一旁的鄭號錫解釋。「他們以為我們吵架了。」
那個笑容看在金碩珍眼裡有些詭異。
鄭號錫一臉狐疑。「那為什麼要對不起?」
只是吵架啊?而且事實是他們也根本就沒吵架。
「因為碩珍哥因此唸了我,他要我對你好一點,你對我這麼好怎麼可以吵架之類的。」說著,朴智旻微微墊起腳尖在他臉頰吻了一個,而後向金碩珍尋求同意。「對吧?」
這個動作就是他做出的抉擇,他不會去破壞閔田的感情,從現在開始他朴智旻跟鄭號錫就是一起的了。
鄭號錫因為那個吻而愣住了,臉頰一陣燙。
「…對。」看見眼前的畫面,金碩珍有些反應不過來。
因為他不知道朴智旻會做出這種舉動,就像是在標記鄭號錫是他的一樣。
朴智旻不是很清楚什麼是愛、什麼是喜歡,只知道他對閔玧其有感覺,對鄭號錫也有感覺。
他最有感覺的不是鄭號錫,可能一開始是,但更讓人心動的那個出現了。
不是說他不愛鄭號錫,只是當有兩個選擇─一個是自己愛他較多的;另一個是愛自己較多的,他選擇了後者。
要他去拆散別人,他也做不到。
也許時間一久,他就會完全忘記對閔玧其的感情。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