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閔玧其宣布了消息,妳好像做錯事一樣,出門躲躲藏藏的,雖然沒太多人知道妳。
這天妳在街上買了罐蘆薈原液就要回家,結帳完被一個女孩給攔下。「妳是Suga歐巴的女朋友嗎?」
雖然對方的表情看起來沒有惡意,但妳還是害怕的道了歉就要跑掉。「對不起…。」
「欸!姐姐妳別跑啊!」女孩也追了上來,擋在妳前頭,表情就像肉身擋坦克一般那麼壯烈。
原來妳像坦克啊...?
妳看著她,她年紀可能還沒二十歲,正值青春的時候。
她喘氣然後笑道,眼眶泛淚。「我們A.R.M.Y沒那麼可怕啦!我是要祝福妳的!雖然我們真的很忌妒又很羨慕…可是知道歐巴是娶到妳就很放心了,因為姐姐是一個看起來很好很好的人。請妳…一定要好好照顧他。」
她想說的很多,但怎麼說妳是除了父母及成員外最了解也陪伴他最久的人,她沒辦法再多說什麼。
「…我會的,謝謝妳。」妳微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的臉。
還好她不是那種極端的粉絲,不然妳也不知道怎麼自保了。
「啊啊!靠北!」忽然她指著妳身後,尖叫著。「欸!司機伯伯等等我啊!」
妳看著她朝那台公車拔腿狂奔,然後一臉尷尬地走回來。「公車跑了…。」
她很可愛,讓妳想起以前妳也這樣追公車過,但沒她這麼誇張就是了。
「歐尼載妳回家?」
這一切都被對面的人給看在眼裡了,他微微的笑著。
送女孩到家後妳就風塵僕僕的回家了,一拿下安全帽妳就落入一個懷抱裡。
熟悉的味道及姿勢都讓妳知道是閔玧其。「你…?」
「想妳,所以來了。」他將妳摟的緊緊的,下顎靠在妳頭頂。
他需要妳,而妳也需要他,所以他就出現。
飯圈反對的聲音還是有的,但意外的體諒的比批評的還多,他也放心了。
閔玧其決定婚禮要在台灣韓國各舉行一場,說是尊重台灣的習俗。
一想到要穿旗袍結婚妳就頭痛,雖然習俗還是要照著走,可是大紅禮服…真的有些詭異。「不要!我不要穿這個結婚!」
「鬼片看太多?」閔玧其把妳抱在腿上,彈了妳額頭。「那拍照可以吧?」
「可以!」
穿上紅色傳統服裝的妳和他,看起來就像人偶一樣精緻。
正式婚禮的婚紗由田柾國和朴智旻聯手設計;伴郎團是防彈的其他六個成員,伴娘團則是愛麗和其他人,這應該是史上最高顏值的伴郎伴娘團吧!
那天穿上白紗的妳看起來特別美麗而且幸福。
「他們太帥了!」閔玧其憤恨不平的瞪著另外六個,特別是主唱LINE,一向就是外表出眾。
妳捧著他的臉,決定今天不白目。「唉唷?我們閔SUGA天才讚讚MAN嘣嘣最帥了呢!」
妳是說真的啊!雖然閔玧其的五官不是第一眼就讓人驚豔的,可是卻越看越帥、越來越有魅力。
他任由妳擠著他的臉,開口。「我們有六個成員沒結婚,為什麼不讓其中三個當伴娘?」
「這…感覺有點詭異。」妳想像了下,雖然詭異卻又好像很好玩。「要不台灣的婚禮這樣辦?」
「好啊!南碩、國旻、霜花。」
「真不愧是閔天才,都知道我喜歡什麼!」
一聽,他馬上露出嫌棄的表情。「...妳性向正常嗎?要不取消這婚禮好了,妳喜歡糖雞糖果不是?」
「閔玧其!」
「開玩笑的。」他笑著把妳抱到腿上,等不及婚禮開始就先吻上妳的唇。
當閔玧其在眾人面前牽起妳的手,為妳套上戒指時,他想說的話全在眼裡表達了。
“謝謝命運讓我遇到妳並讓我們相愛,我們認識的期間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還好都走過了,妳看著我們低潮到高峰再到現在的屹立不搖,這期間差點就放妳走,但還好我又找到妳,才有現在的閔玧其。何米,我愛妳。”
「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
他的唇輕輕的落在妳的上,而後輕輕含住舔舐,底下掌聲響起。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