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看著妳對著鏡子一根一根的檢視自己的頭髮,他伸手把妳叫到床上。
妳盤腿坐在他懷裡,而他一根一根的幫妳拔掉白髮。
「看來我們阿米最近壓力大呢!歐巴給妳做點黑芝麻的東西吧!補補黑色素。」
妳一時嘴饞,舔了舔嘴唇。「還要何首烏雞湯!」
「嗯!都做給妳!」他笑的寵溺。

〈閔玧其〉
一洗澡出來他就看見妳詭異的舉止,又是那個嫌棄的臉。「做啥?」
「拔白頭髮。」妳看著自己及胸的長髮,正在檢查粗又白的頭髮,然後拔掉。「是不是該染?拔不完。」
「不准,長白髮我也喜歡。」
「不要。」妳沒有理他,繼續手裡的動作。
隔天他染了一頭近乎白色的銀髮回來。「跟妳一樣,這樣妳就不用拔了。」

〈鄭號錫〉
妳對著鏡子正在拔除白髮,他偷偷摸摸的接近妳然後抱住。「阿米,妳在幹嘛?」
「長白髮了,正在拔呢!」妳回答著。
妳以為他會回答出什麼貼心的話,然而並沒有。「我以為妳長頭蝨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鄭號錫!」妳轉身搥打他的胸膛。
他一把抓住妳帶進懷裡,和妳額頭貼著額頭。「有白頭髮有什麼關係?我們可以一起白頭偕老。」

〈金南俊〉
用腳把地上頭髮聚集成堆,他有些無奈。「阿米,不要再拔了,小心禿頭。」
「白頭髮看了討厭嘛!」妳蹙眉道,回頭看著他,又看了看滿地頭髮。
「白頭髮是智慧毛。」他說。
一聽,妳猶如恍然大悟般,拍了大腿。「啊~難怪我越來越傻!原來是智慧毛被拔光的關係!」
可這也沒影響到妳,妳還是拔了一根丟到地上。
他將妳摟在懷裡,下顎抵在妳頭頂。「有我在妳身邊,再傻都沒關係。」

〈朴智旻〉
在沙發上,妳一邊看電視而他一邊玩著妳的長髮,忽然他發現手裡的那撮有根白的。「啊哈哈哈哈!阿米變老囉!」
「我要去染頭髮。」妳瞥了他一眼,繼續吃著薯片。
「不行!染那個傷頭皮。」他馬上拒絕。
「那你還要笑我老嗎?」
「不管怎樣,我都喜歡。」說完,他從妳頭上扯了一根下來,妳揉了揉頭皮,看見他手裡的髮是黑色的。「啊…拔錯了。」
他尷尬一笑。

〈金泰亨〉
他像間諜還是狙擊手一樣的躲在門口,假裝拿著對講機。「呼叫白髮外星人!」
「…。」妳一臉無奈的坐在床上看他,手裡看到一半的雜誌被妳合上。
見妳的不語,他爬上床,戳了戳妳的臉。「阿米妳也說話啊!」
「不要,我不過長了幾根白髮就被你叫白髮外星人。」
他又露出笑容的拿起床下的拖鞋當作對講機。「白髮泰泰呼叫白髮阿米!」
「你又沒白頭髮。」
「有,有一根。」他一臉認真的低下頭。「妳找找。」
就在妳低頭在他頭上尋找時,他忽然在妳臉上啾了一個,笑的燦爛。

〈田柾國〉
待在他懷裡,妳在他氣息的包圍下已經快要睡去,享受著他玩著妳的髮帶來的舒服感覺。
「妳長白髮了。」他低聲道。
「嗯,我知道。」妳閉眼回答,沒想到他忽然扯了一根下來,睡意全無。「你幹嘛啦!」
他無辜的看著妳。「看了有點礙眼就拔了…。」
「那是我唯一的一根智慧毛耶!誰讓你拔的?」
「那我們再培養一根。」說著,他就要去拿櫃子裡的白色顏料。

-

因為太多白頭髮而產生的靈感QQ
晚上八點有40萬人氣賀文 是上次的南雞番外 是鎖碼文哦(沒意外的話 萬一到時候還沒破40萬...就...當作是提早慶祝吧哈哈)
明天的《防彈的經紀人─我們結婚吧》也是鎖碼文哦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