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他的班級妳才知道原來他不、是、五、專、生!他跟妳一樣是四技部的,只是小妳一屆,是應用中文系的大二生。
「我以為你會是保險金融系還是流通管理系的耶!」妳和他坐在教室最後一排,交頭接耳的。
但他沒有像妳一樣的要妳別吵,而是在妳耳邊說話,並且撩了撩瀏海再甩了一下,露出驕傲又有點靦腆的笑容。「看不出來嗎?我這麼有文學氣質。」
妳笑著。「我覺得你比較適合對面的體育大學。」
因為他看起來就很靈活的樣子。
「我也很會運動啊!下午,下午妳可以在場邊看我打球!」他一臉興奮。
「好啊!看你打球!」妳也跟著高興點頭,然後想起一件事。「可是你是應用中文的,我們的健康經濟怎麼聽得懂…?」
只見他一臉正經的回答。「我就是聽得懂耶…。」
妳懵了,他這句話更顯得妳的愚蠢。
看著他和幾個熟識的球友在場上搶球、灌籃的,妳發現不是很高的他竟然可以灌籃!可見他的彈跳力多好。
「有沒有看見我帥氣的樣子?」他朝旁邊的妳嘟嘴送了個飛吻。
看他自信的模樣其實妳很想吐槽他,但顧慮到他的面子所以豎起大拇指。「有!朴智旻最帥!」
聽見妳的稱讚,他更開心了,彷彿可以看到他翹起的尾巴。
他拉起妳,眼神充滿渴望。「要不要上場試試看?」
妳驚恐的看著他,拼命搖頭。「可是我不會啊…?」
妳從小到大,就是體育最糟糕,舉凡跑步全班最慢,連立定跳遠都只有一公尺而已。
「試試看嘛!」
妳半推半就的上場,大概因為妳是女生,所以他們有些放水的讓妳投了幾顆球,但妳一個轉身卻被他一個較壯碩的球友不小心撞倒。
妳跌趴在地,吃痛的蹙眉。
「阿米!」朴智旻連忙跑到妳身邊查看。
而撞倒妳的球友也趕緊道歉。
「沒事,沒事。」妳拍了拍手上跟膝蓋的塵土趕緊站起,因為疼痛而有些不穩,幸好有朴智旻扶著。
他指著妳的膝蓋,因為牛仔褲是刷破的設計,所以膝蓋都擦破滲血了。「這哪叫沒事啊?都擦傷了!」
說著,他向球友打了聲招呼後就把妳給拖到健康中心去。
「小傷啊!真是。」看著他幫妳清洗消毒包紮的,妳笑道。
人嘛!多多少少都會受傷的。
「我會心疼。」他低著頭,看不見表情,但語氣確實充滿心疼,妳也就乖乖的交給他處理。
妳覺得被捧在手心呵護的感覺很幸福。
幫妳包紮完後,朴智旻直接拿起放在球場旁的乾淨衣服,走到洗手台,脫掉上衣捧起冷水就這樣沖涼。
「朴智旻!」妳尖叫,但對於他的身材卻是看的目不轉睛。
結實的手臂線條、比若隱若現再更清楚一點的腹肌,還有真的是若隱若現的人魚線。
發現妳的注視,他朝妳潑了水,一臉害羞。「妳等等我,我換個衣服就好。」
而妳也趕緊背過身,裝作若無其事。
「不打啦?」球友看見他正收拾東西,問了一句。
「約會呢!」
「女朋友,漂亮哦!」
明知道是調戲,但妳還是道了謝。

-

昨天雞米一定大大滿足,舞台上跟果果公然放閃,照片又躺他懷裡...
人家最近在寫「血汗淚」~大概快寫完了吧~
還有「花樣年華」及其番外正在最後修改~
請期待~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