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甜文系列開始啦~
這系列皆從我的現實生活中延伸唷XD
另外大家有想看什麼題材系列的文嗎?

-

「咦?」妳只顧著邊走邊滑手機,一抬頭這才發現眼前的鐵門是拉下的。
看起來是沒有營業了啊?
一個寒假過去,以往每天都來的早餐店似乎倒了,於是妳回頭走到附近另一間連鎖早餐店。
大概是這附近能買早餐的地方也不多或是服務態度很好,也可能是剛好這個時間大家都在買早餐,這裡人有點多,讓妳有點不自在。
妳不是很喜歡人多的地方,應該是人家說的「人群恐懼症」,所以乾脆站在門口一個不擁擠的地方,邊滑著手機邊等待餐點做好。
剛好抬頭,妳無意間和正在櫃台裡幫顧客餐點裝進袋子並親切打招呼的少年對上眼,而他笑的更開了。
他繼續動作,而妳順便觀察他的長相。
他滿高的,五官如果拆開來看都算中上之姿,組合在一起就是好看,給人一種舒舒服服的感覺,特別是側臉,只能用帥氣來形容。
發現妳的視線,他也對妳微笑。
真是一個不錯的少年,總是保持笑容,妳想。
自從發現他後,妳每天都來,有部分原因是因為這附近早餐店只有這間,另一部分是因為他。
沒別的原因,妳只是單純覺得他長的很好看,所以除了點餐和付錢的交流外也沒做什麼,倒是那個少年總是偷偷瞄著在門口等待的妳。
「妹妹,餐點好囉!」
「謝謝!」
他甚至記下關於妳的一切,包含喜歡穿白色衣服和牛仔褲、總是點香雞吐司跟去冰奶茶、總是綁馬尾,總是在7點半時出現。
妳不知道每天他都在等妳。

 

睡夢中聽到手機傳來LINE的震動,於是妳拿起床上的手機,仍是一臉睡意。
“我先上去了,這裡人好多。”朋友傳了這麼一句話。
這一看不得了了,上頭時間已經七點三十八。
妳們八點開始實習,早已約好每天七點五十在樓下碰面再上樓。
“我睡過頭了!”妳急忙的回覆這麼一句就趕緊跳下床。
昨天忘記調鬧鐘,而現在距離8點已經快來不及,只能趕緊洗漱換衣然後匆忙跑出門,路上還差點被機車撞到。
妳感嘆著今天真是不好的開始。
向著門口方向張望的少年在看到妳出現後才放心的笑了。「今天也香雞吐司跟奶茶嗎?」
妳喘著氣,隨手抓了一個三明治遞給他。「不不!三明治就好!」
都沒有時間了,哪還能等那塊香雞炸好呀?
看出妳的慌張,他幫妳把三明治及奶茶裝袋,疑惑道。「妳好像很著急?」
「對啊!睡過頭了,實習要遲到了!」妳哭喪著臉道,後悔昨晚應該要檢查鬧鐘的。
少年轉身看了老闆及老闆娘一眼後,回頭對著妳燦笑。「我載妳吧!」
妳睜大眼睛然後擺手。「不好吧!你不是在忙嗎?」
只見他遲疑了一會兒,指著旁邊的一袋餐點。「呃…我剛好要外送。」
於是妳生平第一次給陌生人載就是這個時候,還好他騎車挺穩的,速度也不快。
妳實習的醫院其實就在附近,走路也不用十分鐘,但他載了之後妳就不用急忙的跑去。
「謝謝啊!」妳努力地想拿下安全帽,卻弄不開。
他笑了笑,體貼的幫妳拿下,手指輕輕摩擦過妳的臉龐。「妳幾點離開這裡?」
「嗯?5點半,怎麼了嗎?」
「我可以來載妳回去。」
「我就住附近,走路不用十分鐘的。」妳搖手拒絕,看了手機發現再兩分鐘就八點了。「啊!謝謝你載我,我進去了!」
妳轉身,馬上撞上一旁電線桿,這麼糗的情形下只好趕緊裝沒事的進去。
「我叫金碩珍!」他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妳彷彿還能感受到他的笑聲。
經過一天的行政實習,妳和朋友揮手再見了後走出醫院大門,這才看到不遠處站了一個不算陌生的身影。
他也看見妳了,笑著朝妳走來。「送妳回家。」
妳有些防備的看著他。「不是說要載嗎?」
機車呢?機車在哪裡?
「不是說不遠嗎?陪妳走。」他燦笑。
「也是。」
妳和他並肩走著,經過柳川橋時,他停下腳步。
夕陽和水邊的柳樹襯的這景象分外美好。
「你做什麼?」
「幫妳擦藥。」只見他從口袋裡拿出瓶小藥膏,撥開妳的瀏海,在那微微腫起的地方上藥,動作溫柔。
妳不敢看著他,只能把他當作奇怪的人。
哪有人才見沒幾次面就這麼溫柔又親密的?肯定有詭!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