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躺好!」面對著正在發燒又還在滑手機的田柾國,妳忍不住大吼。
為了照顧他,妳只好讓其他成員自己上節目打歌,不然這小子絕對不會乖乖休息,就像現在這樣。
「人家不過是想看看哥哥們的情況嘛…。」他一頭順毛又無辜的看著妳。「而且我好很多了!」
「流感耶!你再不好好休息,我就馬上去電視臺。」妳惡狠狠的瞪著他,威脅道。
什麼時候不生病,偏偏宣傳期前夕才發燒,不禁妳和成員們擔心,只怕一票等待回歸舞台的飯們也要傷心了。
他馬上放下手機,用那兔子眼撒嬌著,殊不知那眼神裡竟帶著一絲算計。「好嘛好嘛…果果睡就是了,不過…要怒娜抱才睡的著。」
他賊賊的笑著。
「睡就睡,還撒嬌叫怒娜。」妳無奈的將他摟在懷裡,因為要回歸了妳也累得很,沒多久就和他一起墜入夢鄉。
夢裡妳身陷一片黑暗,不論怎麼跑都看不見光亮,不安的感覺就像螞蟻一樣啃蝕著全身,感覺後方有東西接近,回頭卻是什麼也沒看見,妳只能不斷的奔跑…。
「好,明天早上會去。」掛斷電話後,田柾國回到房裡繼續擁著熟睡的妳,卻感覺妳呼吸變得急促還冒著冷汗,連忙搖晃著。「阿米?阿米!」
「…!」
「做惡夢了嗎?」看著剛醒的妳,他很是擔心。
還是妳身體不舒服,被他傳染了?
「果果…。」妳望著他的眼睛,最後伸手抱了他。
他沒有愣了下,而是自然而然的輕拍著妳的背安撫著,稍早撒嬌的樣子已經被展現出來的沉穩取代。
感覺到背上的濕潤,他輕聲道。「妳哭了。」
「沒事…。」
「PD說明天讓我去大醫院看診,這樣缺席活動我也覺得不安心。」
「好,明天陪你去。」
妳在他的氣息包圍下又一次睡去,再一次醒來時妳已經在自己的床上,旁邊是金碩珍。
「果果呢?」妳揉著眼睛,聲音還顯得疲憊,看了看手機,才晚上快八點。
「去醫院了,本來說明天早上。」金碩珍回答。
「你怎麼沒跟去?」
「PD、南俊還有泰泰陪著了。」他放下正在玩的手機,摸了摸妳臉龐。「聽果果說,妳做惡夢了啊?」
「嗯。」
「說來聽聽。」
妳把夢境描述了一次,是沒那麼害怕了,但手心仍然沁著汗,然後傳來他的溫度,熱熱的,與妳的冰涼成反比。
他微笑著摸了摸妳的頭髮,素顏的樣子就像鄰家男孩。「妳啊!壓力太大了,我以前也做過一樣的夢。沒事的,我們都在。」
「嗯。」妳點了點頭,露出放心的笑容。
「給果果的成年禮禮物買了嗎?」他問。
「…!還沒!」
「就知道還沒。」他露出早就知道的表情,牽起妳的手。「我們去買吧!趁現在還沒打烊。」

金碩珍載著妳來到百貨公司,妳挑了個男性專櫃,詢問他的意見。「先買香水?」
「好啊!」
大概是因為快九點了,人也不多,加上這裡的價位較高,來的多半是30歲以上的人,認出他是防彈少年團的Jin的人沒幾個。
「大家都以為是我來給柾國買禮物的呢!」他輕笑,那個樣子真的很好看。
但其實他和金南俊早就買好蛋糕。
「對啊!希望沒人發現是你陪我來買的,不然我會被扒皮。」妳攤手。
他和妳一起看著各式各樣的香水,而妳興奮的挑選著,一個小時就這麼過去。
「你聞聞這個味道,好香!」
「這個也是!」
只見他按著太陽穴,一臉難受。「阿米…我覺得聞的有點不舒服…。」
「啊!那你到外面休息一下,我很快就好!」妳扶著他到門外,小跑步的進去趕快做出抉擇。
櫃上一個有著簡約瓶身的男性香水,味道淡淡的很清爽,也很適合田柾國,於是妳就挑了它去結帳。
「我好了!人呢…?」妳出來了,卻發現應該在外面的人不見蹤影。「碩珍哥?」
忽然所有的燈因為跳電而失去了照明,妳尖叫了聲。
「這是補妳的成人禮。」金碩珍在妳面前出現,妳還沒來的及適應黑暗他就按住妳的腰,吻上妳的唇。
「你幹嘛?這裡是外面!」妳有些驚慌失措。
不知道是他本來就有這麼霸氣的一面還是跟閔玧其相處久了,反正現在的他特MAN。
「不會有人看見的。」他放開了手,把手中的粉紅瓶身的香水及玫瑰遞給妳。「送妳兩年前就該送的禮物。」

他一邊開車一邊偷瞄著副駕駛座的妳,耳尖有些紅。「阿米,妳能叫我親愛的嗎?」
他一直都很想讓人這麼叫叫看。
妳露出充滿詭計的笑容,開始賣萌。「親愛的~我可以省下買玫瑰的錢嗎?」
看著妳的眼睛,他大叫。「不行!我的心意怎麼可以轉送!」
就因為他的突然大叫導致沒注意路況,緊急踩了剎車,差點就撞上前方等紅燈的車輛。
他連忙伸手護住妳。「沒事吧?」
「沒事。」妳搖搖頭然後笑開了,在他臉上啵了一下。「好吧!我會好好保存的!」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