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幹嘛?」鄭號錫冷不防地從妳背後出現。
妳嚇了一跳,回答。「幫我的手機換桌布。」
「妳已經盯著手機很久了。」
「噓!」妳做了噤聲的手勢,然後鼓著臉頰。「選不出來嘛!」
講那麼大聲,等等PD就會發現妳上班滑手機了。
「我給妳拍張自拍就好啦!」他在妳面前賣萌。
而妳從他口袋拿過手機。「我看一下你的桌布!」
「我的私服全身照,帥吧?」
嗯…果然是自戀狂…。
練習完了準備回宿舍,妳拿過金碩珍的手機想看他的桌布。
他懷疑的看著妳。「阿米妳不要拿去亂發推特喔!」
「我才要擔心你會不會用我的IG去幹嘛,上次你偷偷取關我一個高中朋友,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一把搶過,然後解鎖。
「他是男的!」
「也不可以這樣!」
妳低頭看著螢幕,上頭是一隻Q版的他。
「金碩珍可愛得不得了的飯繪。」他一臉驕傲。
「這怎麼在哪裡看過呢…?」
「妳桌上那張嘛!」
妳想起來了,那是妳畫在筆記本裡的圖!而筆記本裡寫了很多妳的秘密。
像是關於他們的小爆料、習慣等等。
「金碩珍!」妳尖叫。
「妳去找其他人啦!我在開車。」他笑道。
妳默默的坐回位置,而正在滑手機的閔玧其抬頭回答了兩個字。「純白。」
妳探頭一看。「還真的呢…。」
但妳不知道剛剛他才換成純白,等妳去騷擾別人後又換回原來他跟妳的合照。
沒錯,就是那張在法國的自拍。
「我的桌布是我自己唷!」朴智旻把螢幕亮給妳看。
上頭是他的自拍。
妳嘆氣,原來還有一個比鄭號錫還自戀的自戀狂,這個樣子,也許他的腹肌照也曾經被當成桌布。
「我不帥嗎?嗚嗚阿米覺得我不帥!」看見妳嘆氣,朴智旻馬上癟嘴裝哭,然後掀起衣服。「給妳看腹肌就帥了吧?」
「朴…朴智旻!」妳沒遮眼,反倒飯魂上身想放上去感受一下觸感。「…我可以摸嗎?」
天啊!哪個人何德何能能夠親手摸到腹肌!近在咫尺,不摸白不摸!
沒想到朴智旻抓過妳的手,大方的讓妳摸了還一臉享受,旁邊的成員都看傻了眼。
「朴智旻!」這是哥哥們的尖叫,除了田柾國,他在睡覺。
「你給我放手!」鄭號錫急忙拍掉。
「我雖然帥可是也沒放我自己當桌布。」金泰亨扶額,然後解鎖螢幕將手機給妳。「我的是設計師哦!」
「哦哦!為什麼放設計師?」妳疑惑。
「哎呀我每天都換啊!今天剛好輪到設計師哥哥。」
所以有可能他的桌布是父母家人、偶像、其他成員或是妳?
「哇…你會不會放飯的照片當桌布啊?」
金泰亨先是認真的表情,接著笑開了,額頭貼著妳的。「我最多只放手燈的燈海!除非那個飯…是阿米!」
鄭號錫的拳頭從後方襲來,打了他腦袋一拳。「又再撩妹!」
金南俊也把螢幕亮出來了,從副駕駛座伸了過來。「我的桌布是不知道名字的外國人。」
金泰亨湊上前然後明知故問。「你確定這個人你不知道名字?」
這背影大概只有背影本人不認得而已。
金南俊臉一紅,收回手機。「知道啦!她叫何米!」
原來他偷拍了妳的背影設成桌布。
「你竟然說我是不知道名字的外國人!」妳對他搔癢,無奈因為妳在後座所以起不了作用。「算了算了!」
妳撥了撥頭髮,坐回去,忽然想起田柾國的桌布還沒看。
這一看不得了了,竟然是純黑的…。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