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妳剛回到宿舍,金泰亨就拉著妳進去房間,指著妳衣櫃一臉興奮。「打開看看!」
而其他人也在房間裡,擠得滿滿的。
這讓妳覺得有些詭異,因為他們很少同時聚在這裡還14隻眼睛直盯著妳瞧,這感覺滿毛骨悚然的。
妳猶豫的用螃蟹走路的方式靠近。「為什麼?」
人是都在,莫非是什麼惡作劇嗎?該不會打開是恐怖的娃娃?!哦不!妳發誓妳絕對不會再強迫他們陪妳一起看恐怖片了!
「打開看看。」金碩珍直接把妳推到衣櫃前。
妳狐疑的望著他們,做好被嚇的心理準備打開,發現裡頭掛著一套整齊乾淨、黃紅搭配的韓服,質料感覺很好。
在韓國,這種顏色的搭配代表未婚的女性。
「韓服?!給我的?」妳又驚又喜。
後來妳才知道這是防彈們合資給妳買的禮物。
「對啊!中秋節要到了嘛!妳們沒有在特別節日穿傳統服飾的習慣嗎?」朴智旻拿起衣服在妳身上比劃。「去換上,看看合不合身!」
臺灣沒有在特別節日穿傳統服飾的習慣,除了原住民,而旗袍好像也不能算是臺灣傳統服飾。
妳把他們推出房間準備換上,卻因為需要人幫忙而悄悄的探頭討救兵。「那個…我不會穿…。」
「我來。」閔玧其很自然地進了房間,留下一幫表情驚恐的成員。
當然妳身上還是有背心和短褲的,怎麼可能脫光光見人。
然而房裡傳出妳的尖叫和閔玧其的聲音。
「你這是要勒死我嗎!」
「誰讓妳穿這麼多的?減減肥啊!」
「閔玧其!我哪裡胖了!你竟然開始嫌棄我了!我要回去!」
他這句話讓妳簡直是怒了。
讓他幫忙穿韓服,腿都被看光了他竟然還嫌棄!
「我哪有嫌棄?反正妳想走也走不了。」他在妳背後努力的扣上扣子,卻弄不好,只好喚來外頭的弟弟。「朴智旻!」
外頭的朴智旻扶額,進了房裡幫忙,因為只有他曾經穿過女孩的韓服。
「哥你把扣子扣錯了啦!」他解開背上的排扣,再一顆一顆扣好。
閔玧其坐到床上,和朴智旻在要妳轉身穿上裡頭那件內襯時,同時看見妳雙膝腫的可怕的瘀青。「這瘀青怎麼回事?」
「喔…跌倒啦!」妳搔著頭,一臉尷尬。
還不是在學校裡被東西絆倒了,丟臉的很。
「為什麼不說?」閔玧其蹙眉。
「又不嚴重…。」
才剛說完,他朝妳的膝蓋一按,妳吃痛的慘叫。「這叫不嚴重?」
「等等再冰敷。」他催促著朴智旻快幫妳穿上。
而後者嘟噥著,故意在幫妳穿上時摩擦過妳的肌膚。
「雞米尼,」妳在他彎腰時,在耳邊輕喚他。
雖然平常妳也會叫他雞米尼,但這次他知道大事不妙了。
「再亂摸…。」
閔玧其打斷妳的話,淡淡的瞥了他一眼。「小心我剁了你的手。」
當妳一身韓服的走出房間時,大家是看傻了,因為不僅合身還很適合。
這天沒有行程,妳一早就被叫醒。
「做什麼呢?」妳坐在床上,往後一倒想再躺回去,被金碩珍一把拉住。
「拍照啊!」他說,眼裡散發著光芒。
妳哭喪著臉,開始耍賴。「我確認過了,今天沒有行程!」
「快,快起床,外面天氣很好呢!」他催促著妳。
一路上妳都在睡,不知道被忙內們拍了多少張睡的嘴開開的照片。
到了目的地,防彈們紛紛換上傳統韓服,造型師歐尼也要妳換上。
「這是要…?」妳疑惑的拉著裙襬,是上次那套韓服。
歐尼打理著妳的頭髮,笑的可燦爛了。「拍照!」
「為什麼要拍照?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妳疑惑了,今天是韓國什麼日子嗎?
「嗯…妳去問他們吧!」她揮了揮手,把妳推了出去。
妳出了更衣間,這才發現他們要拍攝的主題竟然是古裝版─秋日裡的甜蜜約會!
「為什麼要找我?還有其他人不是嗎?」妳張大眼睛看著眼前的少年們。
好比那些大勢女團、當紅女團啊?各個有顏又有身材。
「蠢!」閔玧其只是看了妳一眼就走掉。
「幹嘛那麼沒自信?我們阿米是最漂亮的。」金南俊怕弄亂髮型所以捏了捏妳的鼻子,還要妳放鬆。「我們趕快拍攝吧!」
妳點了點頭,假裝無視攝影師的存在,這樣才能拍出最自然的相片。
結束後妳累癱了,衣服也沒換就在小椅子上睡著。
七個少年圍在攝影師旁看著照片,每一張都無法取捨,那是妳分別和每一個成員、兩三個還有全體拍攝的。
「就這樣吧!錢我出,照片檔案都給我們,可以嗎?」鄭號錫下定決心般的開口。
因為以往都是哥哥或隊長出錢的份兒,難得他要出錢,所以這次大家都拍手贊成。
攝影師當然是答應的。
「睡著了。」金泰亨回頭看見睡的正熟的妳。
田柾國則是躡手躡腳的接近,要他幫忙拍你們的照片。
「我也我也!」朴智旻輕輕的抱起妳,這被捕捉下來的一幕,特別像婚紗照。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