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他遵守約定的帶妳去吃冰,不過只願意給妳吃幾口。
看著越來越少的冰,妳大叫。「你都要吃光了啦!」
「好啦!」他又咬了幾大口才把剩下的給妳。
雖然只有一點點,不過有冰吃就很好了,妳笑得甜滋滋的。
他伸手擦去妳嘴邊的冰淇淋,好像有什麼情愫正悄悄發酵。「看妳吃的滿嘴都是。」
「請問是田柾國嗎?」突然有人上前詢問。
對方一臉誠懇,但好像也不是省油的燈。
田柾國有些警戒的擋在妳前頭。「是。」
「我是○○經紀公司的負責人,早上聽見您的歌聲,請問您有意願來我們公司面試嗎?」
他半信半疑的接下名片,後來獨自去面試也通過了,就要成為練習生。
這個消息妳是透過別人知道的,心裡有種被隱瞞的感覺。
認識這麼多年,他到底把妳當什麼了?
「田柾國你出來!」夜不深,妳在他家樓下撿起小石子砸向他的窗戶。「我知道你在!」
因為他就在窗邊,露出一個小小的身影。
看著妳不見他出現就不走的決心,最後他下了樓。
一看見他,妳又更生氣了,直指著他大罵。
「你要去當練習生了為什麼不告訴我!你有沒有把我當朋友?」
「那我們開畫展的約定怎麼辦?」
「…以後誰載我到處跑啊?」
「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裡,自己去首爾…嗚嗚…。」
妳委屈的蹲下身抱著膝蓋大哭,所有思緒亂成一團。
他慢慢的走近妳也跟著蹲下,摸了摸妳頭頂。「…別哭了,氣喘發作可不好。」
看妳這模樣,他也很難受。
「你這個大騙子就要把我留在這裡了…!」妳抬頭,淚流滿面。「不要去首爾…。」
「我會回來啊!不會忘記妳。」他依然笑著,只是眼裡閃爍著淚光。「我想站在舞台上為妳唱歌、為妳跳舞。」
他本來沒有要往演藝圈發展的意思,卻在那公司裡看見Rap實力很好的金南俊,忽然覺得他似乎找到目標了。
而跟妳一起開畫展的約定他並沒有忘。
「可是我離不開你…。」妳看著他,淚水又一次模糊視線。「我喜歡你!你這個大傻瓜!」
妳希望他能夠因為這句話而留下來。
他伸手撫著妳的臉龐,吻去了淚水,最後是妳的唇。「我也喜歡妳啊!妳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