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妳一直昏睡著,因為感冒發燒了。
感冒對一般人而言沒什麼大不了,但對於沒有脾臟的妳是很嚴重的事情,會引起什麼併發症也不知道,只能繼續住院觀察。
偶爾醒來,妳發現金泰亨真的寸步不離的守在妳身邊。
他好像瘦了,俊帥的臉龐也長了鬍渣。
「呀!笑一個好不好?」妳伸手戳了戳他的臉頰。
忽然有些懷念他的燦爛笑容。
他蹙眉。「我怎麼笑的出來?」
「我最喜歡看你笑了。」妳硬是拉開他的嘴角弧度,他是笑了,可是比哭還難看。妳又撒嬌著要抱抱。「抱抱。」
他無奈的將下顎抵著妳頭頂,忽然察覺到懷裡的妳有些不對勁。
「阿米?」
「泰泰…我疼…。」妳蹙眉捂著胸口,額頭沁出大量汗水。
又一次的進了急診室,醫生診斷是病毒引發的急性心肌炎,嚴重會導致心臟衰竭而死亡。
金泰亨跪在外頭,祈禱一切都會好轉,妳會平安無事,直到他雙膝紅腫,終於看見燈滅了。
「阿米…?」他滿懷希望的起身,而出來的卻是一具冰冷的遺體。「這…不是我老婆吧…?」
他扯著笑容,覺得醫生在跟他開玩笑。
「我很抱歉。」
聽見這句話,他的笑容顫抖著,最後哭了出來。「把阿米還給我!你把她還給我!」他拍打著醫生,這幾天的心力交瘁及失去妳的打擊讓他徹底崩潰。
「這是她的東西,一直緊緊握著。」
他紅著眼伸出手,落在手心的是當時他臨時套妳手上的拉環。

他辭去超商的工作,妳的咖啡店換他接手經營了。
「歡迎光臨!」對於每個客人他都用心的對待,當然也有不少女顧客向他表示好感,但他都拒絕。
那個當時幫你們辦理公證的朋友喝著拿鐵,望著廚房裡忙碌的他。「這是你要我幫忙的。」
朋友拿出了張照片,上頭是你們的合照,不過衣服被合成了婚紗及西裝。
「很好,幫我洗個大張的,好錶框。」他一邊沖著咖啡,一邊回答。
「不累嗎?真不打算再應徵個幫手?」
「不累,這咖啡店這是她的願望,再累都值得。」他省略了後面那個問題的回答,顯然是不打算再應徵一個幫手。
他那個朋友的心思他怎麼會不知道?不過就是要他再另外找個好女孩共度一生。
但除了妳,他誰也看不上。對妳20年的感情他打算用一輩子慢慢的回味。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