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起床!」妳一把掀開田柾國的棉被叫醒他,卻見他一個翻身拉住妳手臂往自己身上帶,妳就這麼趴在他胸膛。
他沒睜眼,笑容極其燦爛,手還不安分的在妳腰上亂摸。「再睡一會兒吧!」
「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沒有放假?」
「!」他驀地爬起,當然不忘在妳唇上啾了一下。
「田柾國!」妳大叫。
你們是青梅竹馬,對於他這種時不時吃妳豆腐又偷香的行為早已見怪不怪,只是每次都會心跳加速。
若不是他昨天晚上突然跑來說他今天爬不起來要妳叫他起床,現在他也不會睡在妳家客房。
「走了走了。」他迅速洗漱換衣然後蹦蹦跳跳的出了大門,牽著腳踏車等妳拿著早餐爬上後座。
每天早上你們都會一起去學校,就像小說情節般,妳是被載的那個。
「像妳這麼笨,以後還是給我載好了。」他說。
前幾天妳騎著腳踏車不幸摔倒,整個膝蓋都是傷,走路還有些一跛一跛的。
他目睹時雖然嘲笑妳的拙樣,可還是帶妳回去擦藥。
「要不是你突然出現,我會摔了嗎!還敢笑!那我就乾脆每天給你載,然後吃胖一點,重死你。」
那時候他突然從巷口竄出,導致妳煞車不及又為了閃路邊的狗才會摔倒在地,真痛死妳了。
「我的肌肉可不是假的,再重我也載的動!啊啊!」才剛說完他就因為輾過一顆小石頭而重心不穩,差點撞向電線桿。
看起來給他載也不是多安全。

 

公園裡的梅花盛開了,妳想畫那些景致,於是拖著田柾國陪妳。
他扛著兩個畫架,與妳並肩而行。「拍回來畫就好啦!」
「那不一樣。」妳嘟嘴。
一陣寒風吹來讓妳冷的縮起肩膀,而他放下畫架,用溫暖的手捧住妳的臉,笑的竟如盛開的花般燦爛。
「幹嘛?」妳盯著他的眼睛,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想要他像電視裡一樣下一秒就吻上妳的唇,又想要他趕緊放開。
只見他用力的擠壓妳臉頰,大笑。「這樣好好笑哦!」
「田柾國!」
你們都喜歡畫圖,約好以後要一起開個畫展,裡面都是你們的作品。
來到公園,他掃了一圈,往一旁長椅走去。「這個角度不錯,我們坐這裡吧!」
他抬頭,剛好一束陽光透過樹梢灑在他身上,影子錯落,再加上他精緻的側臉和笑容,宛如精靈讓妳看傻了眼。
這天梅花樹下妳只看得見他的身影。
他忽然湊過來,鼻息就噴灑在妳的頸子,而妳把畫給遮住了。
「讓我看一下妳畫了什麼嘛!」
「不要!今天畫的不好!」
「我們阿米哪有畫的不好!」
你們玩著你追我擋的遊戲,他把妳抓住往懷裡帶,壓在草地上。「乖乖坐著,讓我畫畫妳。」
妳沒告訴他,那張畫紙上根本沒有梅花,而是大大的他。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