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搭配Teen Top-手背擦過 一起享用

當值日生打掃完教室,李燦熺猜安丹尼爾應該還沒離開籃球場,便要下樓找他。
因為已經放學,所以他的制服扣子是敞開的,露出裡頭的黑色T恤,十分隨意。
果不其然,那人還沒走。
於是他在走廊靜靜的看著安丹尼爾打著籃球,那一下一下的投籃都顯得他心情並不是很好。
也是啦!班上一些人總是嘲笑他的厚嘴唇,但看在李燦熺眼裡,這是特色。
太陽快下山了安丹尼爾才用毛巾擦了擦汗水,準備離開。
李燦熺這才從走廊走出來喊住他。「呀!彈塗魚!」
那人抬頭見是他,手裡的籃球直接砸了過去。「誰是彈塗魚!」
「誰回答誰就是囉!」李燦熺攤手閃過,然後走過去攬住他的肩膀。「回家吧!」
兩人從小就穿同一條褲子長大,沒有同班也會在隔壁班,而每天一起回家是之間的默契。
李燦熺將腳踏車牽在右方,而安丹尼爾在左側,兩人並肩的走,不時擦過彼此手背。
金色的陽光將他們的影子拖的好長。
忽然他停下腳步。「等等我。」
「嗯?」安丹尼爾不知道他要做什麼,只見他將腳踏車丟著,跑到前面的小店裡頭又跑了回來。
「走吧!」
經過橋邊時,李燦熺拉著他停下,還拍了照。「看,這景色很漂亮吧!橋下流水的還有夕陽!」
確實漂亮,河面波光粼粼的。
安丹尼爾攤手,檢查著李燦熺的腦袋是不是剛才被球打到,不正常了?「從來沒見過你這麼情感豐富,怎麼,你腦袋撞到嗎?」
「是想讓你放輕鬆一點!」李燦熺撥開他的手,從書包裡拿出兩支冰棒,遞了其中一支過去,然後拆開自己的塞進嘴裡。「別人說什麼都不要在意。」
安丹尼爾撕開包裝咬了一口,是他喜歡的汽水味道。「是啊!我是獨一無二的安丹尼爾。」
不論什麼惡評他都會微笑的面對,並且做好自己。
「看看我們尼尼多可愛!就像天使一樣。」李燦熺捏著他的臉頰,又把他的嘴擠壓成章魚的樣子,頓了一會兒他湊上前,吻了上去。「這個厚嘴唇我喜歡就好。」
他面不改色,甚至笑容有些得意。
安丹尼爾愣了愣,掄起拳頭打他。「李燦熺!」
這可是他的初吻!
「我是哥哥!竟然直呼我的名字!」李燦熺握住他的手讓他無法繼續動作。「呀,做我的人吧?」
他直望著他的眼睛,而安丹尼爾臉紅的撇開臉。「…隨便啦!」
對他們而言,這樣的互動就是幸福吧!

-

寫完時間:2016/2/4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