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謝謝常來留言或留言過的各位,寫這篇文時我發生了一些不愉快或是非常不愉快的事就不提了,畢竟朋友、妳們和防彈帶給我更大的快樂與成就感嘛!

先來說說寫這篇文的契機吧,有時候做一件事是需要一個刺激或是什麼的,開始寫CP文是在吳亦凡離開後,而FF文則是在我飯上防彈不久後開啟了不少腦洞,於是開始寫了這篇文來滿足自己,並用文字記錄下來與各位阿米分享。時間大概是在2015年的4或5月吧!(這樣可以猜出我什麼時候飯上防彈XD)

應該有很多人都疑惑為什麼有些段落寫完的時間落差很大,因為報告實在太多了,每個禮拜都有兩個或以上的報告要在下周交出,所以沒有時間常常滑手機打文(老師太壞了),導致完成的段落時間差很多,還有些是慢慢增加的,才會有這個段落跟下一個段落時間兜不起來的狀況。

看完的親應該會覺得我私心SUGA吧,但其實我私心是主唱LINE,特別是忙內那三個哈哈,說出來也不怕妳們笑,其實一開始我覺得SUGA好欠打,但慢慢的發現他其實很多才多藝又心思細膩,很符合我腦中那男朋友的形象,既可以霸道又可以在小地方體現出他的溫柔,不知不覺就偏重他了。

啊對了,「阿米米愛防彈」這個百度帳號是隨便想的,如果真有這個帳號在這裡說聲抱歉><

我從來就沒有去過韓國或其他國家,甚至我的生活圈就是台南跟台中而已,也只是一個普通大學生,因此關於韓國、經紀人及防彈的一切與行程都是靠視頻及網路得知,也不是一個只要回歸就買專輯周邊或衝演唱會接送機的粉絲,如果訊息有錯誤及人物特質描述的與真人有落差,還請多見諒。(我很努力地給出正確的資訊了,原諒我沒跟他們朝夕相處也不是一個非常稱職的飯QQ)

熟識的人都知道我為了不棄坑,所以習慣把文寫到一個程度或是寫完之後再放上來,這也是為什麼我常常上課滑手機,因為急著完結。(這是不好的行為,乖孩子別學)如果有情節相似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但這些文字真的都是出自於我的腦我的生活和我的手,我也很驚訝竟然可以寫到七萬多個字,也謝謝有耐心從第一篇看到最後一篇的人。

我當阿米不是很長的一段時間,在看了很多影片後發現我對防彈還是處於不了解的情況(更多時候可以說是只看見他們的粉紅互動),比起飯很久的阿米來說。所以為了彌補,我看了更多視頻、舞台、綜藝,嘗試著去揣摩他們的心情,當然在看視頻的時候是很快樂的,笑的跟瘋子一樣。當這篇文完成時,我覺得我陪著他們成長了,有種看著自己孩子長大的感覺,看見他們從一開始的青澀到現在的成熟並有能力掌握舞台和氣氛,他們努力付出的汗水和傷都會成為甜美的果實,並且一步步朝著夢想邁進,很高興我能飯上這麼好的團。(顏值高實力高還認真努力,七種顏色妳值得擁有)然後我沒有放棄寫EXO的文唷!觸手都伸到別團去了呢!

題外話一下,我也是個愛麗,不是說脫飯了,而是我認為EXO和防彈都是顏值高實力堅強又認真努力的團體,應該說沒有任何團體的努力能被否認,只是防彈似乎多了點敢說敢做的衝動,感覺更符合我現在的年紀。(Nevermind:I don't give a shit,I don't give a fuck這句歌詞特別有感觸,不是其他團沒有,是我眼界狹隘只看這兩個團體XD)

我有男朋友,但在放這篇文時分手了。他是個不擅於甜言蜜語或是做窩心舉動的人,有時候我會幻想他能替我蓋上外套或是毯子;又或是在我生病時二話不說地帶我去看醫生、或是偶爾心血來潮穿的性感一點誘惑他等等,但你們知道的,幻想中終究與現實有落差,所以我把希望男朋友做的事轉移到防彈身上,但同時我也希望塑造出防彈和阿米不只是戀愛關係的形象,所以說文中的阿米是一部分的我。(我沒有文裡說的那麼漂亮XD)

防彈和阿米是不可分的一體,也是相互扶持的家人、朋友,家人與朋友往往能走得比情人更長久。所以文裡的防彈與阿米也可以說就是偶像與粉絲。文的最後就留給各位想像,各位阿米願意在防彈遇到風雨時不離不棄的守護嗎?我會。

寫這篇文的時候碰到的瓶頸不多,可以說是沒有難產的情況下完成的,我知道大家都習慣某個時間來看我的文了,可是以後難產的機率挺高的,再加上實習會很忙碌,所以不會常常更文,但請妳們給我一點時間,我不會放棄這裡的。(定時更的文都是庫存ㅋㅋ)

後記就到此結束囉~(鞠躬)

PS:有美國生活的番外唷~之後還會寫些小段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