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計畫讓防彈在日本出道,出道曲是《 No More Dream 》的日文版。
你們一起到了日本宣傳,而妳向公司請了幾小時的假,為了去體驗關於藝妓的文化。
「阿米,妳在哪裡?」找不到妳的閔玧其撥了電話給妳。
他們人正在隔壁大津市裡的飯店休息著。
「呃 …我在京都。」妳走在這個充滿日本氣息的城市街頭,相當高興。
其實妳只懂一些日文,但因為很多漢字,所以閱讀障礙不大。
「在京都做什麼?」
「蘇嘎哥,體驗藝妓文化啊!」妳覺得莫名其妙。
「妳在那裡別亂跑。」
妳聽見他冷冷的聲音,但妳才不理他,看見有和服體驗的店鋪妳就過去了。
「哇啊!好漂亮的和服!」妳看著那大紅色有著扶桑花圖案的和服,相當襯自己的膚色。
親切的老奶奶幫妳打理著,還幫妳把頭髮挽成一個髻。
她說妳就像她孫女,看起來那麼可愛又青春洋溢。
妳本來是想體驗藝妓的,但是時間不夠,有和服能穿就很高興了。
「妹妹,這衣服真適合妳!」她稱讚道。
「謝謝!」
妳拿起手機開始拍照留念,這時候剛好閔玧其也找來了。
「跟我回去。」他冷冷道。
妳打算打哈哈混過去。「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回去。」他抓起妳的手腕,有些霸道。
為了不造成店家的麻煩,妳只好換回原本的衣服,趕緊付錢離開。
老奶奶叮囑著。「妹妹,跟男朋友要好好溝通喔!」
「奶奶,他不是我男朋友 …。」妳否認。
「是,我們是。」他直接牽起妳的手,妳今天才知道他的日文算是流利。
妳很生氣,一路上都不和他說話。
「妳這樣不告而別都不知道我們會擔心?」他在妳身後叨念著。
「我留字條了!」妳沒有轉身,而是繼續走。
但妳不知道字條不小心被金南俊弄濕,丟進垃圾桶了。
「體驗藝妓又是什麼?妳知道妳一個人在外面很危險嗎!妳又不會日文 …。」
妳轉身打斷他的話。「我不會說日文可是我看的懂!哥,我來自臺灣,懂中文和漢字的你記得嗎!」
對於妳的大發雷霆,他有點嚇到。「 …我不要妳亂跑。」
妳轉身獨自往前走,打算就這麼走回大津市。
走了很久腳也很痛,但妳就是不願低頭。
他看著妳走的一跛一跛的,直接把妳攔腰抱起,攔了台計程車回飯店。「 …對不起,是我錯了。」
要回韓國前,他特別和社長說了聲,帶妳和所有成員再一次到那個小店去。
他說,穿著紅色和服的妳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