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來了。」妳推開工作室的門,把東西送到他桌上。「休息一下吧?」
他在做音樂時總是面無表情,偶爾蹙著眉瞇著眼,重複修改同一段旋律直至滿意。
「其實我很嫉妒。」閔玧其拿下耳機,這句話讓妳摸不著頭緒。
「什麼?」
他說。「妳帶泰亨去看醫生的時候好溫柔。」
到美國進行HipHop訓練時妳帶著感冒的金泰亨去看醫生了,還整夜照顧他,像個保母。
「你盲腸炎的時候我也很溫柔。」妳回答,刻意避開他的眼神。
他起身逼近妳,距離近的能夠嗅到他身上特有的味道。「妳可兇了。」
嗯 ...這確實是事實,上次他盲腸炎想偷吃羊肉串被逮到,但也就兇那麼一次就被記到現在。
「我 …我要去做報告了。」臉一紅,妳找個理由想趕快離開這小空間。
但他卻抓住妳的手腕帶入懷裡,唇瓣在妳耳朵摩擦著帶起妳一陣敏感的喘息。「跟妳同班我怎麼不知道有報告呢?」
想掙扎的妳卻聽見他輕聲道:「讓我抱一會 …。」
前一秒是邪笑,下一秒他卻脆弱如琉璃。
此時工作室靜謐的彷彿能夠聽見時間流逝的聲音。
許久,妳終於開口。「 …遇到瓶頸了?」
「妳知道嗎,我的家人從來就不支持我做音樂 …我好久沒回家了 …。」
妳感受到他顫抖的肩膀和更加用力的懷抱,也許他沒哭,但此時他一定是鼻子發紅的。
他說他很早就離家來到首爾了,從那個時候起就不再伸手跟家裡拿錢。
對於他堅持的音樂路,也許是看太多在這方面大起大落或跌跌撞撞一身傷的例子,家人更寧願他去學習其他語言當老師或是其他行業。
他的爸爸從小對他就是嚴格教育,認為孩子應該走自己規劃的路才能受到最少的傷害,也因此父子間的談話總是少了那麼一點嬉鬧,這也是為什麼他被稱作霸氣閔爺。
離開那天沒有吵架,可氣氛很是嚴肅。
“走的話就別回來了。”男人的聲音在背後響起。“就算你出道了,我和你媽也不會去看你的演唱會。”
這一字一句都衝擊著他的耳膜。他的腳步微微的停住仍是邁開步伐往前走,越走越快,最後跑了起來,大家都看著他。
這是他第一次哭吧!
他堅持走自己有興趣的路,如果想要活的更有價值更精彩,就算受傷也要用力的闖,成為破蛹而出的美麗蝴蝶。他要向全世界證明他閔玧其沒有不可能!
「 …太可憐了 …嗚啊我好心疼 …!」妳坐在一旁抹著眼淚。
聽著他說著過去,最後妳哭的還要他來安慰。
他承受的比妳想像的多太多太多了,這樣的辛酸他卻鮮少提起。
「我都沒哭了妳哭什麼?」他一臉無奈,不斷用衛生紙擦乾妳的臉龐。
他其實只是想要抱著妳,讓妳更了解他才會敘述鮮少向人提起的事,沒想到適得其反。
「他欺負妳嗎!」鄭號錫一推開門就衝了進來。「你怎麼讓阿米哭成這樣!」
閔玧其一臉冷淡。「沒事進來做什麼?」
「喔!想到一段旋律要來用電腦的。」他擔心的看著妳。「阿米,玧其哥沒欺負妳吧?」
「沒有。」妳吸了吸鼻子搖頭。
「那就好。」他開心的呼了口氣,坐到電腦前面,動了幾下滑鼠後 …。「咦?電腦怪怪的?」
閔玧其和妳湊到螢幕前,看見電腦畫面一動也不動的,接下來陷入一片黑暗。
妳傻傻地說出這句話。「當機了 …。」
想起剛才忘記存檔,閔玧其額頭上浮起青筋。
他知道罪魁禍首是誰了。「 …金、南、俊!」
「我發誓我下載的時候沒有毒!」
「有哪個黃片網站是百分之百安全的!」
「反正我載了你們不也都看!」
「 ...。」
妳洗澡完回到房間時,閔玧其已經睡了。妳來到他床邊看著他的睡顏,忍不住伸手摸了他的臉龐。
「 ...真是辛苦你了,不管怎樣 ...還有他們跟我在你身後不是嗎?」
忽然,他把妳的頭壓到他的胸膛上,聽著他的心跳聲,妳不禁臉紅了。
原來他裝睡!
「不,我要妳、他們和我一起並肩走。」妳聽見他在耳邊的低喃。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