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我金碩珍是不會被區區一個疫苗打敗的!」打疫苗前,他一臉信誓旦旦,結果施打後幾小時,他開始哀嚎。「唉唷人家手好痛啊!」

 

《閔玧其》

「唷?起來啦?」妳正在吃午餐,聽到聲響而看向從房間走出來伸懶腰的他。
他一邊打哈欠一邊回答,還走到妳旁邊坐下。「嗯,疫苗副作用,就多睡了點。」
「少來,平常也是一睡就半天。」雖然是抱怨,但妳臉上還是一樣笑著,並餵了他一口自己碗中的烏龍麵。


《鄭號錫》

為了可能會發生的副作用,他準備好了所有會用到的物品-止痛藥、退熱貼、冰枕等等的,結果他一點副作用都沒有。


《金南俊》

認真並審慎地評估各廠牌疫苗的保護力、副作用、政府採購量等等資訊,並做了一個表格,最後,他拿出自製的骰子一擲─「莫德納」。
好吧!那他選擇施打莫德納!


《朴智旻》

他躺在床上喊著自己發燒了,但耳溫槍顯示他的體溫為正常,然後他又喊說自己這裡痛那裡痛。
妳拍了他額頭一下,說。「你想要我在你旁邊就說嘛!身體明明沒怎樣。」
而他呵呵笑著,起身在妳唇上吻了一下。「親一下就都好了!」


《金泰亨》

「金泰亨你不能喝可樂!」妳大喊阻止他,接著把他的漢堡炸雞全都收起來。「打疫苗完只能吃清淡的!刺激性的也不能碰!」
「那我能吃什麼?」他一臉委屈巴巴的。
「吃我煮的粥!」妳端出一碗顏色怪異的東西,而他欲哭無淚,寧願副作用也不想吃妳煮的。


《田柾國》

「老闆!我要一碗大的辣味味噌拉麵、一碗大的鹽味牛五花丼飯、一份唐揚雞、一份胡麻豆腐!」看著菜單,他有一種想要全部都來一份的衝動。
「啊!先生是有兩位要用餐嗎?」老闆一臉錯愕。
「不,這些都是我自己要吃的!」
打疫苗嘛!肚子容易餓也是一種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