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個空檔,妳約愛麗出來吃下午茶。
「愛麗,泰亨跟我告白了。」妳蹙眉,這件事讓妳整晚輾轉難眠。
特別是那個吻,到現在還覺得害羞。
「那很好啊?」愛麗喝著冰沙,替妳高興。
她剪去長髮,有點像男孩的髮型讓她看起來更加俏麗活潑。
妳癟癟嘴,塞了一口鬆餅。「可是公司規定不能傳出緋聞,我也不能做出踰舉的事情。」
妳發現這家鬆餅雖然有名又好吃,但似乎金碩珍做的更略勝一籌。
「聽妳這麼說,他們或多或少都對妳有感覺的,不是嗎?」愛麗輕笑,然後反問著妳。
妳仔細的想了想,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成員們的體貼和若有似無的肢體接觸甚至是更大膽的動作,都超越偶像和經紀人的互動範圍了。
要是被飯們知道...免不了是謾罵吧...?
「撇開飯們不說,理智飯還是占大多數的。」愛麗繼續道。「我知道妳是擔心公司,但妳想想,妳是閔玧其推薦的,社長也就這麼答應,這會不會表示他其實早就知道他對妳的感覺?」
公司這麼規定只是嚇阻,而且這針對妳的規定,是防彈先踰舉的又不是妳,擔心什麼?
愛麗這麼推論。
「妳是說蘇嘎哥喜歡我?」妳睜大眼睛。
「就只有妳這傻瓜看不出來。」愛麗一臉無奈。「好好地面對妳的心吧!」
他們公司也規定同公司的藝人或練習生不能談戀愛。
“少女時代的太妍和EXO的伯賢傳出戀情。 ”
誰知道這個規定在之後被公司自己打破了。
看著妳準備拿出錢包,愛麗伸手阻止。「欸!別付!我還欠妳一頓飯呢!」
「早知道就點貴的了!」
妳們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