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從頭到尾都看著的金泰亨,難得都沒開口破壞氣氛或講出不得體的話。
咳!他也是會看場合的好嗎!但都不能講話讓他快憋死了!
他就默默地看著朴智旻和崔連準,及那位坐在自己對面、看不見的大叔,一邊喝著可可,喝完了再去點第二杯,然後配上一塊蛋糕,前前後後他總共喝了四杯可可、五塊蛋糕,其實甜食吃多了也是會膩的。
把崔連準送到宿舍寢室後,朴金兩人才站在電梯前,準備下樓回到自己寢室去。
太懶了,即使樓梯就在旁邊,他們也不想爬。
叮咚一聲,電梯門開了,因為現在不是上下課的尖峰時段,所以進去電梯的也只有他們兩個。
「你簡直可以當翻譯師了,鬼界翻譯師!一定是個新興行業!」金泰亨一臉興奮,然後他就當朴智旻的經紀人!
一可以放肆講話,他當然顯得興致勃勃。
而朴智旻白了他一眼,正想回話時,電梯門外傳來了一群女人嘰嘰喳喳的談話聲。
“410寢室的都是帥哥耶!”
然而電梯門開,外頭只有兩、三個男學生,但那是金泰亨的視線,朴智旻的視野裡除了學生外,還有兩、三個中年婦女,其中一個就是那個超級八卦的大嬸。
「幹嘛不回答我?」金泰亨推了他肩膀,癟著嘴的模樣特別惹人憐愛。
「祂們說我們寢室的,都是帥哥。」朴智旻無奈道。
被靈體稱讚,這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那是當然!我長得那麼帥!」金泰亨露出驕傲的神情。
想他高中的時候,情書可是收到手軟!就連現在走在路上,也有不少女生談論自己!
「祂們。」朴智旻加重語氣。
而金泰亨這才反應過來,打了個寒顫後緊抓著他的手臂。「天啊我不會被哪個看上了吧!智旻你要救救我啊!」
他還年輕,這個世界還有很多他沒親眼看過的女人、東西跟風景!他還沒談一場真正的戀愛,而且他還沒有自己的小孩!
「大嬸們只會認你當兒子啦!」朴智旻一臉無所謂地往走廊底端走去,腦袋突然感到些微疼痛,他希望能不靠止痛藥就緩解。
少女依然佇立在那裡,遠遠看著祂,其實也是滿驚悚的。
「當兒子我也不要啦!」金泰亨大叫,反正他都不想跟這群不同世界的靈體們扯上關係。
這時他口袋裡的手機震動起來,他拿出來一看,是班上同學的來電。
「哈囉?」
「你是不是忘了有調課?」一聽電話被接通,閔玧其平靜地開口,彷彿他正在說的事情與自己無關似的,雖然這本來就不關他的事。
聽見這句話,金泰亨想起上禮拜教授好像說有調課這回事,但他根本在當天下課就將其拋在腦後了,馬上做了決定。
「我蹺課。」
蹺課這種事情,金泰亨早已習以為常,反正大學生就是應該要蹺課個幾次,不管有沒有理由或理由足不足以構成原因。
「教授上次說這次點名沒到的,期末不用考了。」而閔玧其的語氣依然冷淡,他只是再次提醒教授說的話,還有打從心底希望這個同學能夠不要被當。
想起自己期中考得多麼慘烈,金泰亨跺了腳,匆匆忙忙地在口袋裡翻找鑰匙,說到這個,他褲子的口袋可是萬能呢!可以塞一串鑰匙、零錢、護唇膏什麼的,都能塞!
找到鑰匙打開寢室門後,他馬上抓了幾樣東西丟進背包裡,就要趕著去上課。「唉西!我馬上去!」
「再見啊!」朴智旻朝他揮手,見閒雜人等遠去,這房間開始變得擁擠嘈雜。
外面那個少女進來了,剛才電梯那些三姑六婆也來了,還有那位曾經在這房內上吊、好久不見的男學生也出現了,樓梯那位大叔更是帶了不少吃的、喝的,簡直就是要來這裡開派對。
「你們現在是要在這裡開派對嗎!」朴智旻將房門關上,朝祂們大吼。
連詢問都沒有,有沒有禮貌啊!
“我們是要在這裡舉辦個校園帥哥選拔。”那個多話的大嬸和其他靈體一起席地而坐,率先開口解釋,但不得不說,就連朴智旻自己也很想知道這間學校裡誰長得最好看。
“我還有個孫女還沒嫁,得幫她找個好孫婿才行。”另一個大嬸說道,一邊擅自拿過大叔帶來的飲料,開了就喝。
少女則是打開零食包裝,吃著餅乾。“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朴智旻,因為他看得到我。”
聽到這句話,朴智旻打了個冷顫,他才不想這輩子就跟這些靈體耗在一起。
“我倒覺得金泰亨那個小伙子不錯,那個臉真的是……嘖!又好看個性又活潑。”多話的大嬸又開口了。
雖然祂年紀不小了,可祂的眼光還是與時俱進,金泰亨這種長相在年輕人裡是很受歡迎的!
“我比較喜歡你兒子。”上吊的男學生冷不防地開口,只有在這時候他的舌頭才稍稍地收了進去,為了方便說話,然後祂用長長的舌頭捲了一塊餅乾,吃掉。
“我不想我的媳婦是男的,而且還是死的。”大叔馬上拒絕祂對自己兒子的愛意。
他可不贊同什麼多元成家,一個家庭就是該由男性和女性組成,這樣才能繁衍下一代啊!
朴智旻蹙眉發出抗議,希望祂們可以東西收一收,去別的地方進行祂們的選拔,然後再告訴他結果就好。
「你們吵得我頭好痛。」
但他的抗議顯然被無視了,只得自個兒爬上床,用被子蓋住自己,稍稍隔絕外界。
祂們不斷地討論著,有些是他沒聽過的人名,有些是他的朋友們,到底誰會是祂們覺得最帥的,朴智旻也很好奇。
“那個新來的……。”大嬸開啟了另一個話題,只是這句話還沒聽完,朴智旻就帶著疑惑睡著了。
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