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羊系男友

說起他,雖然大笑的時候很沒形象,笑聲也是獨樹一格,但他微笑時可以說是WORLDWIDE HANDSOME,長相優越又彬彬有禮,太平洋寬肩抱起來也有十足的安全感,更重要的是,只要是合理的要求,他都對妳來者不拒。
就像現在……。
「阿米啊!衛生棉給妳買來了,快來吃紅豆湯!會減輕疼痛!」


《閔玧其》蛇系男友

妳在衣櫃前試著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就為了出去約會能夠讓他走在路上感到不失面子。
「妳穿這樣會露出腰間贅肉。」看著妳的短版上衣,他淡淡道。
「這條短褲顯得妳腿粗。」看見短褲,他又批評了下。
「這樣穿很老氣。」
妳轉身把身上衣服脫下來砸到他身上。「那你說,我要穿什麼!」
什麼老氣,這叫氣質!


《鄭號錫》猴系男友

「我的阿米怎麼啦?」他從背後輕輕摟住妳,在妳耳邊呢喃。「在公司不愉快,嗯?」
他很厲害,彷彿用鼻子就能嗅到妳不開心的味道,而妳向他抱怨著公司主管把錯都推到妳身上的事,雖然只是小錯誤,但妳還是氣呼呼的。
他坐到妳面前的桌子上,有點俯視著妳,並且做出各種表情逗妳笑,最後在妳額頭上輕輕一吻。
「上班的事,下班了就別想了。」


《金南俊》熊系男友

「我男朋友啊!昨天情人節在大庭廣眾下送我九十九朵玫瑰花呢!」朋友A炫耀著她昨天收到的花及手上的戒指,那張臉囂張到不能再囂張了,然後看向坐在妳身旁的他。「阿米妳男朋友呢?」
「呃……,」對於突然的點名,他忽然慌了。
因為昨天他送的禮物,跟人家的昂貴禮物價值相差甚遠。
妳拍了拍他的腿,開口。「他啊!每天都會跟我一起吃飯,聊聊一天中發生的事,記得我的所有事情,妳男朋友應該都沒時間陪妳吧?」


《朴智旻》鸚鵡系男友

“剛剛我上班的時候看到一隻狗狗,好可愛!”
“朴智旻傳送了一張照片。”
“我們主管好討厭,又再盯人了。”
“搞得大家都人心惶惶的。”
“阿米早上過得如何~?”
“客戶剛剛送我一顆巧克力!”
“是妳很愛的那種巧克力,我要把這顆留給妳!”
“我好想妳!妳呢?”
無數的訊息傳來,妳無奈一笑,覺得他吵的很可愛,偷偷帶著手機到廁所滑開,並且回覆。“我也想你,但智旻吶,我今天很忙!記得我愛你❤”


《金泰亨》犬系男友

「泰泰啊,街上摟摟抱抱的,會被其他人看啦!」妳被他緊緊抱在胸前,用企鵝走路的方式逛街著,街上的人對於你們膩歪的行徑感到相當刺目。
「看就看啊!他們一定沒看過像我們這麼可愛的情侶!」他用下顎磨蹭著妳的頭頂,巴不得整天都這樣跟妳抱在一起,然後他突然看向路邊一名女學生,朝她大喊。「呀!這是我女朋友!可愛吧!」
妳一陣尷尬,拉起他的手和他跑過這人潮洶湧的街頭。


《田柾國》兔系男友

他長得如兔子般可愛,也如兔子般蹦蹦跳跳,常常嗑傷膝蓋、或又撞傷哪裡。
「阿米~,」他斜躺在床上看著正在玩電腦的妳的背影,喊著專屬他的名字。
「嗯?」妳回應了聲,表示疑惑。
而他邪笑著。「我想要妳!」
妳回頭,看見他的右手已放在褲襠上來回、上下移動許久,上半身更是脫了個精光。
他唯一和兔子不一樣的,大概是那肌肉線條吧!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