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竟然拋棄我?」鄭號錫知道金南俊找了金碩珍當搭檔後,又是尖叫又是拍打的。
去年是他們兩個搭檔表演的,默契說真的也是好到不行。
門口探入一顆毛茸茸的小腦袋,是個很可愛的小男生。「那個…我來找號錫哥的。」
「新社員嗎?」朴智旻一看對方長的可愛,笑得像怪叔叔一樣要上前搭訕,被閔玧其扯了回來。
後者顯然有些不悅。
「還好我早了一步先拋棄你。」摟著那個男生,鄭號錫瞪了金南俊一眼,而後開心介紹。「這是我的搭檔─阿米!」
Rap社的搭檔都是兩個兩個,一個唱歌一個Rap剛剛好。
為了一個月後的成果發表,金南俊特地挑了一首歌來練習,還天天跑人家宿舍房間去,就為了聽金碩珍的聲音,還有跟他一起吃飯。
發表會那天很成功,結束後八個人在社團辦公室喝酒慶祝,吵吵鬧鬧的,好不熱鬧。
「乾杯啊!」
「不醉不歸!」
看著爛醉的朴智旻,清醒的閔玧其把他扛回去了。
別看他單薄的樣子,朴智旻他是背的動的,而且回去之後…趁著酒意想幹嘛就幹嘛。
其實也沒做什麼,扒光衣服洗澡而已。
至於柾泰兩個是醉的不省人事,在社團辦公室度過了一夜。
而鄭號錫趁著微醺把阿米吃了。
安靜的房間內,兩個人在床上熟睡著。
金南俊因為一個呼嚕而驚醒,看著身旁的少年,他尖叫了。「啊啊啊啊啊啊!」
再看了一次自己赤裸的身體,他又一次尖叫。
金碩珍終於被吵醒,他身上也一樣一絲不掛,而且佈滿草莓。
金南俊這才有一點印象,貌似昨晚是他被金碩珍送回來,而趁著酒意,他不僅牽了他的手還抱了他,甚至接吻到…上床,他以為都是夢啊!
「對不起。」緊抓著被子,金南俊除了道歉還是道歉。
但金碩珍也沒有多大的反應,只是穿回掉落在地的衣服。「沒關係啊!你喜歡我,我喜歡你,這不是情投意合嗎?何必道歉?」
金南俊抬頭,對上他的眼神。
又是那濕潤的眼神,嘴唇也紅嫩嫩的彷彿在等待親吻。
他含了上去,在清醒的情況下感受接吻的美好。
看來這社長的脫魯計畫是大大成功!還撮合了另一對錫米。

-

先預告一下 這禮拜一到日都有更新~
只是六日的是段子~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