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首爾咖啡廳的外送服務生朴智旻!這是您的美式咖啡!」戴著鴨舌帽,全身被雨淋的溼答答的朴智旻將手中紙袋遞給眼前染著銀灰髮,白皙的不像話的男子。
然後他快速的瞄了男子身後的屋子一圈。
嗯…果然還是一樣整齊的詭異,也一樣屋子裡總是飄著泡麵的味道。
「溼了,要不要進來換個衣服?」男子蹙眉問道,表情似乎有那麼一絲不耐煩。
在連續外送到同一地址102天後,第103天這男子才開口說第一句話,朴智旻差點就以為他是啞巴。
「好啊!好啊!溼答答的很不舒服耶!」朴智旻馬上脫去了帽子,捋了捋頭髮,笑的眼睛都彎了,連忙跑進屋子裡。「原來你會說話啊!我還以為你不會!」
因為是半路上下起大雨,所以只有他的頭髮是完好的,但脖子以下溼的透徹,在地板上踩出了好幾個腳印。
「我會說話。」男子又冷冷的開口。
竟然以為他是啞巴!他只是不喜歡說話而已!
「欸!你都不吃飯嗎?吃泡麵不營養啊!」朴智旻看見廚房裡的泡麵碗,又好奇的四處張望,看見桌上有張名片,寫著:作曲人閔玧其。
好特別的名字,但也很好聽。
「我只是看你被雨淋濕才讓你進來換個衣服,沒說你可以這樣管我的事。」閔玧其從房裡出來,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把手上的衣服丟給他。「不用還了。」
別人穿過的衣服,他不想穿。
「不是我在說,我們也見面103天了啊!這代表我們很有緣份不是?」朴智旻繼續笑著。
對於他的話多,閔玧其有點腦怒了。「快換一換趕快走!」
因為都是男生,所以朴智旻就直接在客廳換了,也不管他是否介意。
當衣服褪下,閔玧其只被他的腹肌及背肌吸引住了目光,然後轉身進房。
「欸!閔玧其,我先走了啊!謝謝你的衣服!」朴智旻穿著他的衣服,朝房裡大喊,卻沒有回應。「沒有應聲啊?算了。」
搔了搔腦袋,他關好門後便回去店裡。

-

洗澡時忽然想起電腦裡還有這麼一篇XD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