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了,也過了那些騎車喜歡呼嘯而過的時間,外面很是安靜,房間裡面也是,只能聽見廁所裡水龍頭滴水的聲音。
金南俊關了燈躺在床上回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有些人是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亡的,看起來那個少年也是可憐。
嗯…那照這個說法,這個少年不就等於死在他隔壁房間?
嗚嗚…毛骨悚然啊…!
忽然外頭走廊又傳來重物拖行的聲音,他不敢看,沒多久響起了敲門聲。
「誰?」他抱著枕頭,心想著必要時可以當武器,開門又見是那少年。「怎麼又是你?」
他指著身旁的黑色塑膠袋,裡頭似乎裝著重物。「可以幫我把這個丟到垃圾箱嗎…?」
「這不會是…遺體?!」金南俊睜大眼睛。
「…你想太多了。」少年白了他一眼。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金南俊覺得他的皮膚比早上更白了。「你是不是不舒服?」
才剛說完,少年就倒在走廊上。
金南俊連忙把他拖回他的房間裡,這才知道原來他正發燒。
也是啦!整天都在房間裡,難怪會生病。

他按上少年的手腕,發現他脈搏算是正常。
嗯…?有脈搏?
「你有脈搏!你是人!」他驚呼。
「…我本來就是人…。」少年無力的回答後就沉沉睡去。
金南俊判斷大概是生活作息導致免疫力下降,才會造成發燒。
好不容易可以窺伺這少年的一切,用來毛巾降溫後,他開始環顧四周。
房間除了房東原本的擺設外,還有些音樂設備,看起來他是玩音樂的。
雖然說附近有大學裡有音樂系,但他覺得氣質不符,音樂系的應該要很有氣質,而且散發古典美。
「偷看別人東西很沒禮貌。」少年醒來了,冷冷道。「你想知道什麼?我的名字?」
金南俊指著門口那黑色大塑膠袋。「名字,還有…那袋裡面是什麼?」
「我叫閔玧其。」少年回答,然後別開視線。「那裡面是沒用的東西。」
「我昨晚…聽見你房間有怪聲…。」
閔玧其知道他在問什麼。
「你們讀醫學院的疑心病都這麼重嗎?」他有點不耐煩。「你自己可以打開看。」
金南俊打開,發現裡面都是一些女性衣物、用品,還有一罐玻璃珠。
本能反應讓他差點脫口說出:你有變裝癖啊?但話還是被他吞了回去。
「前女友?」他問,然後拿起玻璃珠仔細端詳。
那上頭有著淺淺的紋路,很漂亮。
「嗯,我被拋棄了。」閔玧其淡淡道,聲音裡的落寞還是聽的見的。「她說...只要我做了令她感動的事就放一顆進去…。」
他做了很多,但那瓶子始終不滿。
難怪會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金南俊心想,原來是個失戀的少年。
閔玧其似乎是發現自己說多了,又恢復那個冷漠的自己。「你可以走了。」
發現自己被趕,金南俊連忙大叫。「要多出去走走啊!不然真的會生病!」
「滾!」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