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一半,金南俊覺得床邊有股視線於是睜開眼睛,接著又是尖叫。「啊啊啊鬼啊!」
閔玧其又是那一身白衣白褲,也難怪會被當鬼。
「媽的竟然拿我東西。」他一把拿過床邊的項鍊,瞇眼道。
「那是我的。」金南俊一臉無奈,搓了搓臉。「不信你看,有我的名字。」
閔玧其還真的把那項鍊上的戒指仔細看了一回,上頭刻的是KNJ,金南俊的縮寫,而他的什麼也沒刻。
「…。」他遲疑了下,馬上轉身出去。
金南俊跟在他身後,看著他在垃圾箱翻找著剛才丟掉的黑色塑膠袋。
「要不要幫你找啊?」他表示關心,免得被說什麼沒有同理心。
「找到了!」閔玧其將項鍊按在懷裡,彷彿那是多珍貴的東西。
雖然不便宜,但…反應確實有點誇張。
金南俊問,然後打了個哈欠。「跟她有關?」
他現在很想繼續睡眠。
「嗯。」閔玧其瞥了他一眼,彷彿他腦袋有問題一樣。
「沒事的話我要回去睡了。」
「門要鎖。」
就是沒鎖他才能進去的。
「知道了。」金南俊回答,確定門被鎖的緊緊的沒人能打開後就安心上床睡覺了。

基於關心鄰居的理由,金南俊天天都幫閔玧其買吃的進來,看著他的黑眼圈逐漸消失,臉色也逐漸紅潤,他竟然有莫名的成就感。
好像什麼小男友養成記一樣。
而閔玧其因為懶,也就理所當然的被養著。
連續幾天過著安穩的日子,這天半夜金南俊又被聲音吵醒。
仔細一聽,閔玧其的房間又傳來珠子落地的聲音,他氣炸了。
他明天早上還有考試!
於是他氣憤的去敲閔玧其的房門。「你房間為什麼又有聲音!玻璃珠不是丟了嗎!」
閔玧其睡眼惺忪的開門,一臉疑惑。「早丟了啊!你見鬼?」
「媽的!」金南俊罵了聲,轉身回去房裡,準備要抱著十字架睡整晚。
就在轉身之際,他錯過了閔玧其唇邊那抹笑容。
連續幾個晚上閔玧其都跑到金南俊那裡睡。
「你能不能不要一直往我這裡跑?」後者覺得有別人跟他一起住有些不自在,何況那個人的房間就在隔壁而已。
閔玧其瞥了他一眼,硬是賴在床上不起來。「你不是說鬧鬼嗎?我也怕。」
金南俊停下正在整理筆記的手,轉頭看他。「你明明在學中,為什麼一直關在房裡?」
「我有在上課,就說我是○○大學音樂系的高材生。」閔玧其淡淡道。「而且…我覺得捉弄你比較好玩。」
「你這個樣子也叫高材生?等等…,」金南俊反駁到一半,忽然把前因後果都連起來了。「原來是你一直在裝神弄鬼!」
他起身要抓閔玧其,沒想到反而被對方抓住衣領一扯,他失了重心,兩張嘴唇就這麼碰一起。
金南俊驚恐地睜大眼睛,餘光看見閔玧其脖子上的項鍊刻上了MYG。
啊…這是情侶同款不是?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