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人聲鼎沸的考場,雖然之前曾經考過一次,但妳還是緊張又害怕。
而且周圍的考生全是應屆生,妳覺得自己年紀大的格格不入,挑了個靠走廊的角落位置,便戴上耳機開始最後的複習。
正當妳讀累了,旁邊忽然響起敲窗戶的聲音,轉頭便看見金泰亨笑嘻嘻的站在窗邊。
妳露出開心的笑容,心裡又驚又喜連忙跑了出去。「你怎麼來了?」
他晃了晃手裡的袋子。「幫妳加油啊!妳看,這是提神飲料還有咖啡、水、零食!」
「零食是你想吃的吧!」妳從裡頭挑了一個麵包,把剩下的退還給他。
果然是他的風格,裡頭不是草莓麵包就是草莓糖果,再不然就是草莓奶茶,還好沒有草莓咖啡。
「嘿嘿!」他拉著妳進去,在妳旁邊的空位坐下。「緊張嗎?」
妳張開手掌給他看。「嗯啊!當然,看我手心都冒汗了呢!」
他也張開手掌直接和妳十指相扣。「加油!有泰泰在,一切都在掌握中!」
這動作讓妳心跳漏了一拍。
大概是察覺到妳有些尷尬,他也縮回了手,假裝咳了聲。「快看書呀!不吵妳了。」
當妳進去教室考試時,他就幫妳在休息室顧東西。
基於好奇心,他翻開了妳滿是筆記的書,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因為他也看不懂。
「泰泰?」妳回來見他睡的熟也就沒叫醒他,只是把外套蓋在他身上,因為休息室裡冷氣很冷。
他被這個動作弄醒,聲音還有點沙啞,剛睡醒的樣子萌萌的。「哦?妳回來啦?考的怎樣?」
妳朝他豎起拇指。「感覺不錯!」
「妳中午想吃什麼?我去買。」
「嗯…都可以,清淡點好。」
他摸了摸妳的頭,到附近買了皮蛋瘦肉粥回來。
就這樣他陪妳度過一整天。

成績公布時,金泰亨比妳還緊張,從早上就不停發訊息問妳分數出來沒。
“570分。”
“這麼高!真不愧是阿米!”
“這不算高吧…選學校才是頭痛呀!”
“妳今天回家嗎?”
“當然,不是每個禮拜都回去嗎?”
“我來幫妳找找哪間適合,明天可以一起吃飯!”
妳掩嘴笑了下,原來他的重點是吃飯。
天氣很晴朗,雲朵看起來分外立體,是個適合出門但會曬傷的日子。
妳在妳家樓下等待,一輛機車在面前停下,金泰亨掀起了安全帽前的鏡片。「阿米!」
看著他騎著小綿羊,妳有些驚訝。「你買機車了?」
但看著看著也挺可愛的,妳是說他跟機車。
「嗯,二手的,妳會介意嗎?」他拿下安全帽搔了搔頭。
應該是他覺得這個年紀的男孩都應該買新車。
妳接過他遞過來的粉色草莓安全帽,還很新,而他的是紅色的。「不會啊!二手的也是不錯,能騎就好,看起來還不錯。」
他笑的更開了,要爬上後座的妳抓好他。
「可是我習慣抓後面耶!」
「就抓著吧!」他強行拉過妳的手,環在他腰上。
其實他騎車沒有想像中恐怖,慢慢的,還能悠閒的看一下旁邊經過的店家。
「麥當勞可以嗎?」他問。「我買了車車現在沒有錢錢,不然應該要慶祝的。」
「沒關係啊!我又不挑食。」
其實重要的是跟誰吃,所以吃什麼都沒關係。
「不知道是誰不吃苦瓜不吃大白菜的。」他轉頭揶揄妳,換來妳一個瞪他的眼神。
他堅持要請客,於是買了兩份兒童餐和蛋捲冰淇淋端上樓。
而且他還有備而來的帶了小筆電。
「哦?這間校園好漂亮!」
「這間學費好貴…。」
「這間好多正妹!」
他認真的一邊咬著雞塊,一邊用著筆電瀏覽各校的資訊與風評。
「是你要讀還是我要讀啊?應該找個帥哥多的啊!」妳淡淡的瞥了他一眼。
他馬上正色,捏著妳多肉的臉頰。「不行!我還不夠帥嗎!妳竟然想看其他男人!」
妳懶懶的趴在桌上,轉移話題外還張嘴吃著他餵的沾了冰淇淋的薯條。「都看那麼久了還不知道申請哪間…。」
他叼了一根也跟著趴下,與妳對視。「呀!」
「嗯?」
「如果申請學校,不論有沒有上,妳都答應我一個願望好不好?」說著,他露出不知道該說狡詐還是燦爛的笑容。
這怎麼聽都對他有利!
妳馬上叫著。「為什麼!到時候傷心開心的是我啊!為什麼不是你答應我一個願望?」
「妳的願望還不就是EXO專輯嗎!大不了我也給妳一個願望。」他攤手。
「不要!」妳很下意識的就這麼喊了,到底不要什麼妳也不知道。
「由不得妳。」他塞了雞塊堵住妳的嘴。
放榜那天妳很早就醒了,忙著上網等名單公布,終於看見自己的名字後妳開心的簡直要飛起來了。
「金泰亨!」妳馬上撥了電話給金泰亨,發現他那裡異常安靜。「你在上課嗎?那我等下再打。」
他也壓低了聲音。「不用不用,妳先說。」
「我錄取啦!正取1哦!」怕他那裡也聽的見妳的聲音,所以妳也壓低音量。
「真的嗎?我們老地方見!」
「可是…。」妳話都還沒說完他就掛了電話,但他忘記今天不是星期五,妳不會回家。
離開學校,妳慢慢的走回住的地方,忽然一個身影擋在妳眼前。
「阿米!」
「泰泰?你怎麼在這裡?」
「來找妳啊!我忘記今天妳不會回家,就來了。」「叫我學長吧!」
「…學長?」妳疑惑了下,然後反應過來了。「原來你…!」
原來他是妳申請的那間學校的學生!難怪他千方百計的非那間不可。
「對啊!答應我的願望要實現了喔!」
「什麼願望?」
他從背後拿出了一枝玫瑰,一雙眼睛在夕陽下閃爍著光芒,一臉深情。「跟我在一起吧!」

-

又被大黑擺了一道,希望今晚有珍珍!

因為手誤,晚了點發文,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