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遠後,愛麗勾著妳的手問道。「還能適應變成人的生活嗎?」
「嗯!很快樂,跟魚完全不一樣!」妳東張西望的,發現愛麗今天的穿著跟上次的風格不一樣,看起來活潑許多,長髮也綁成馬尾。「愛麗,妳不是貓嗎?怎麼有點…不像?」
「每一隻貓的性格都不一樣啊!不是每隻那麼高冷的。」她攤手。「我變成人的時候,他們都嚇到了,還打算把我抓去研究。」
尤其是張藝興,長的人模人樣,看起來跟小綿羊一樣無害,就是他說要把她抓去研究的。
妳大力點頭。
說到這個妳就有氣!
「他們一開始還不相信我!說我是私生飯!」妳馬上炸毛。「而且我不能自己出門,因為會迷路!那次迷路,玧其哥還罵我!」
所有人都疼妳,將妳呵護至極,就他敢罵妳!簡直是壞人!
「啊!七秒記憶!」愛麗一臉恍然大悟的拍手,又想到什麼般。「那妳怎麼記得那麼多?!」
妳點頭解釋著。「這是可以訓練的啊!以前我常常都在接觸新世界,但現在記得的越來越多。」
這證明了,訓練是有用的。
可是妳不知道除了訓練有成外,還有其他原因。
愛麗點頭表示了解,然後指著前方的炒年糕店。「要不要吃炒年糕呀?」
「好哇好哇!」
買了一份後妳們往人工湖走去,邊走邊吃還互相餵食,就像很要好的姐妹一般,沒人會知道妳們其實是一隻貓和一隻魚,就連防彈少年團和EXO們也很難想像貓跟魚能夠這麼和平共處。
妳指著人工湖裡的魚,像個孩子一樣。「好多魚哦!是鯉魚!愛麗妳看!」
那些魚的體型比妳還是琉金時大,有種在中國藝術裡才能看到的感覺。
「媽媽!我要吃棉花糖!」一個孩子大叫著。
妳聽到他的叫喊,好奇地回頭,而他卻不小心擦過妳,讓妳重心不穩的往湖裡跌去。
愛麗的尖叫響起,同時大量的水把妳淹沒。
雖然妳是一隻魚,理應不怕水,但此時妳除了掙扎還是只能掙扎,勾不著池底也抓不到愛麗的手。
恐懼襲來,但妳卻想起金泰亨給妳說過的金斧頭銀斧頭的故事,可是這裡應該是不會有湖神說你掉的是金魚還是銀魚,要是那樣的話,估計妳一輩子都回不來了。
「阿米!」金泰亨看見妳落水,臉上笑容都沒了,丟下燦白兩個馬上衝過去。
他只有在偶像明星運動會用這個速度跑過,接著一個姿勢滿分的動作跳入湖裡。
嗯…?
他愣了一下,站穩後伸手攬過妳的腰,把妳撈出水面。
沒錯,就是撈出。
「阿米!」他拍打著妳的臉,雖然湖水不深應該不至於淹死,但也怕妳嗆到。「沒事了…別怕。」
聽見他的聲音,妳緊閉的雙眼才敢睜開,雙手緊緊攬著他的脖子。「嚇死我了啊!嗚嗚嗚嗚!」
「這水…不深。」
妳低頭一看,發現水只到他的腰部,也就是差不多是妳胸部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