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在書包裡找著耳機,卻摸到了一塊東西,拿出來才發現是一個小盒子,上頭還附著一張小卡片:情人節快樂呀!歐巴!
盒子包裝的有些歪七扭八,裡頭也是造型不甚精緻的巧克力。
他笑了笑,拿起來開始吃。
難怪早上妳在他身後鬼鬼祟祟的,原來是要放這巧克力進去,每年妳都會給他,說是為了報答他每一年都那麼照顧而給的友情巧克力。
「碩珍,有人找你,是正妹哦!」同學站在窗邊朝裡面大叫,還吹著口哨。
金碩珍微微蹙眉,他知道不是妳,因為是用「正妹」來形容。
一出教室,在他面前的是前幾天剛侮辱過妳的女生。
「找我做什麼?」他冷冷地開口。
對於這個女生他並沒有什麼好感,畫著濃妝又穿著短裙的她,看起來都給人一種矯情做作的感覺。
女生手裡拿著一盒包裝精緻的巧克力,面露嬌羞。「歐巴,請你跟我在一起。」
金碩珍看了一眼盒子,不屑的哼了聲。
連包裝都是請店家包的,可真沒誠意。
「我有喜歡的人了,」他很直接的拒絕。「不是妳。」
他看著對方愣住,一張臉從正常變成蒼白再轉為惱羞成怒的紅。
女生以為校草和校花是最適合的,而校草也一定會答應。「為什麼!別人跟我告白我還不一定接受,現在我跟你告白你竟然還拒絕!」
「這種態度,請妳去找願意把妳當女王一樣服侍的男傭吧!我不是。」
他只願意把妳捧在手心呵護,就算不會是王子與公主,但也會是感情好到令人稱羨的一對。
「她嗎?」女生的臉色馬上轉變,把矛頭指向和金碩珍是青梅竹馬的妳。「她那麼胖功課又不好,你是看上她哪一點啊!近水樓台先得月嗎!」
「妳要這麼說也可以,要就只怪妳不是我的好鄰居、好同學。」金碩珍依然蹙眉。「我也曾經胖過,所以能體會她的心情。她是胖,但她的心地比起妳來說,善良單純的太多,而且,沒有心機,她不會跟妳一樣毫無立場的攻擊人。」
你們從小就是小胖子,時間的流逝讓他越發越挺拔帥氣,而妳還是一樣,但妳也一樣的單純樂觀,甚至用食物就能拐走。
「你就是不要跟我在一起?」女生有些歇斯底里,準備一哭二鬧三上吊了。
而金碩珍說的斬釘截鐵。「對,我不會跟妳在一起。」
然後轉身瀟灑離去。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