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睡了。」身為大哥又是室友,金碩珍上床睡覺前走到閔玧其那裡,接過他的滑鼠將所有檔案都儲存後就直接關機,理所當然地坐到他床邊。「玧其呀,Home Party我想Cover你的Intro:Never Mind。」
他想給粉絲們一個驚喜,這個驚喜應該夠大吧?
「哥想唱Rap?」閔玧其轉頭看他,臉上笑容有點…不信任。
也不是他不信任啦!但一個隊裡總是需要主唱、Rapper和兩者兼具的人,既然田柾國那小子是可唱可Rap的人,那麼金碩珍在主唱的位置裡耕耘就可以啦?
「為什麼不可以?!」金碩珍大叫。他也是會Rap的!「I don’t give a shit I don’t give a fuck…,」
閔玧其才聽了兩句就打斷他的興致高昂的Rap,直接用自己的唇堵住他的,厚薄不一的唇瓣碰撞在一起,而後是柔軟、溫熱至極的觸感,雖然這不是第一次親吻,但兩人產生的生理變化不變。
閔玧其熟練的撬開金碩珍整齊的齒,平常用來撩粉絲的舌,現在只用來撩這個被自己稱做是哥的人,小舌靈巧的與他的交纏打轉,交換彼此唾液與氣息。
金碩珍被突如其來的吻吻到臉頰脹紅,猛地推開他,就像被強吻的女子,只差沒賞他一巴掌。「做啥呢?!」
「想唱Rap,沒有靈活的舌頭是不行的。」閔玧其一臉理應如此,甚至勾起了極度魅惑的笑容。「我這是在教你呢!」
「不是吧?我不需要你教!」金碩珍大聲反駁,每當他激動時脖子以上都會脹紅,現在也一樣,甚至還有青筋,增添了幾分性感。「你之前都把我的Awake唱成那樣,我也要教你唱高音!」
用別種方式讓他唱出高音!
「我哪有唱成那樣?!」閔玧其也跟著反駁,他之前都是對嘴高音的地方而已!所謂的亂哀號,是跟鄭號錫一起唱那首「還能好好吃飯」時他才有這樣啊!
「不管!」金碩珍動作迅速的脫掉自己的上衣,以為先動作先贏,沒想到卻被對方直接壓在床上,還從一旁拿出了領帶,活像是SM一樣的將他的雙手固定在床頭。
「哥,你就等著吧!」閔玧其拍了拍他的臉頰,離開床舖走向浴室。
雖然知道他其並沒有捆的很緊,只要稍微動個幾下就可以鬆脫,但金碩珍並沒有掙脫,而是躺在床上等待,無數的18禁招式在他的腦袋裡轉過好幾圈。
閔玧其其實洗澡沒有花多少時間,但洗出來時,金碩珍已經在床上睡著了。
前者早就料到這種結果,上前替他鬆開領帶,將手擺到身體兩側,蓋好被子後就又坐到電腦前將電腦給打開。
他總是要作個曲啊!而且現在才一點,不作完曲他睡不著的。
等待開機的時間,他轉頭望著金碩珍的睡顏,露出笑容。「哼哼,高音的地方我自然有辦法解決的。」
還不就是用臉唱歌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