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半糖的程度

身為金南俊的飯兼女友,這次的拼盤演唱會妳是一定會去的,以往的演唱會妳不一定會參與,但這次會逼的妳跟大眾一起搶票廝殺,是因為有人說要對他們發動黑海。
為什麼要發動黑海?因為有些粉絲怕防彈威脅到他們歐巴的地位,所以害怕了。
之前妳覺得新人團輩出,地位總是會輪替的,實在沒必要這麼極端的看待,但現在有人要傷害妳的男人了,這口氣實在是吞不下去啊!
「阿米!我好想妳啊!」金南俊在彩排之餘打了電話給妳。「自己去看演唱會要小心點哦!」
他知道妳會去演唱會,所以特地叮嚀,怕沒什麼經驗的妳會被暴動的人群踩死。
因為要工作的關係,十場演唱會裡妳大概只會去一場,反正真人…妳想見,基本上都見的到的。
「我知道。」妳微笑著回答他,這時候妳人正在市場買菜,周遭環境很吵。
他好像知道妳要做什麼似的開口。「結束後可以帶吃的來後臺找我嗎?」
「飯們不是都會食物應援嗎?」
「就想吃妳帶的,上次妳做的那個牛奶蛋糕好好吃。」他撒嬌著,感覺他還在那裡扭著身體。
妳笑了。「吃那個怎麼可以,要吃正餐才可以!我這次給你做不一樣的吧!」
「好!等妳!」他又隔空給了妳一個BOBO,這才滿足的掛了電話繼續彩排。
妳忙了一個下午替他做了一個豐盛的便當,才打扮好前往演唱會的場地,希望他能看見人群中的自己。
外面很多各團的飯聚集著,黑海的事倒沒怎麼聽到。
好不容易進場,看了許多組藝人的精彩表演,終於來到防彈少年團。
妳因為買在搖滾區,所以回頭可以看到燈海,一些顏色的手燈都紛紛關掉了,但大部分還亮著。
妳身旁一個女生很兇的瞪著妳,還抓住妳的手。「把妳的阿米棒關掉!」
對於她的態度,妳也不畏懼的瞪回去。「憑什麼?」
看著她的嘴臉,妳真想拿炸彈燈賞她一拳。
「妳們防彈就是沒有我們歐巴好!」她甚至伸手搶妳的阿米棒,還趁亂打了妳好幾下,就連她的手燈也被她用來當武器。
雖然很痛,可是妳絕對不放手。
「妳這個瘋女人!」她還揪住妳的頭髮拼命拉扯,而爭執之間妳的阿米棒被她摔壞了,其他的飯分開激動的妳們。
妳本來就不是那種凡事都要爭到贏的性格,氣呼呼的瞪了她一眼,正想要撿起壞掉的阿米棒時,妳覺得有東西從頭上流下來了。
一摸,是鮮紅的液體,是血。
「妳沒事吧!」一個女孩把妳拉到她身邊,擔心的先替妳止血。
演唱會沒看完妳就被強制送醫了。
“阿米可以來後臺啦!我去門口等妳。”
“阿米妳在哪裡?”
“阿米別不理我啊!”
“阿米我想吃妳做的飯!”
金南俊已經傳了很多訊息也打了很多通電話,看的出來他很急著找妳。
也是啦!因為答應了要做飯帶去給他的嘛!只是現在這樣…只怕他見到了也擔心吧!
忍著頭上的痛,妳沒有回他就把手機丟到一旁,醫院裡的藥水味讓妳感到彆扭。
其實心裡委屈到不行,因為莫名的被打了,妳長這麼大也只有父母打過妳。
護理師走進病房,幫妳量了體溫後問了例行性的問題。「阿米小姐,有覺得暈眩嗎?」
妳搖頭。「沒有,我可以離開了嗎?」
嗯…妳就是一個擁有鐵頭功的奇女子。
「還要觀察看看,明天早上才可以出院哦!」
「嗯。」
醫院就是這樣坑錢,就算是一個晚上也要付住院費用啊!
等護理師走後,妳馬上收拾好到櫃檯自行辦理出院。
走在路上,這夜風裡已經帶著涼意,妳雙手插在口袋也沒辦法讓冰冷的手恢復溫度。
心情實在複雜…妳想找人抱怨一番,最後卻誰也沒告訴。
“내 피 땀 눈물 내 마지막 추물다 가져가…。”
手機響了,是金南俊的來電。
妳沒接又塞回口袋裡,打算明天再騙他妳已經睡了所以沒接到。
因為現在已經快十二點了。
妳家門口的路燈下有個修長的人影,All Black的大衣裝扮讓夜間視力不好的妳也知道是誰。
基於不想讓他擔心,於是妳轉身想走,但卻被對方上前抓住。
「明明就去演唱會了,為什麼不來後臺?」金南俊低沉的聲音響起。「為什麼不接電話?」
他的聲音在此刻聽來特別具有威嚴。
「…突然有事我沒去,手機…手機沒電了。」妳不敢看他。
但這謊言說的牽強,因為妳是手機、充電器跟行動電源都會隨身攜帶的那種人,而他也知道。
「騙人鼻子會變長。」他緊抓著妳不放,力道讓妳有些疼,如果妳看到他的表情,就會知道他有多麼的擔心和憤怒。「照片我都看到了,為什麼跟人打架?這不像妳,我們防彈的飯沒有這樣的!」
聞言,妳馬上轉頭看他,忍著情緒不讓自己掉淚。「金南俊,你知道你現在說的話有多傷人嗎?!」
他怎麼可以不明事理就判妳的罪行?妳是那種一言不合就打架的人嗎?
而他這才發現妳頭上包紮著的傷口,潔白的紗布在黑夜裡好像會發光似的刺眼。「阿米,我…。」
妳撥開他的手也打斷他的話,心寒的看著他。「明明是她先動手的,是她摔壞我的阿米棒的,為什麼怪我?我們相處那麼久,需要靠網路上的隻字片語來判斷我的為人嗎?」
他愣住了,因為他在網路上看到的就是兩家粉絲打起來的消息,而其中一個還是自己女朋友。
可是他也忘了,不該用網路上的隻字片語就妄下定論。
「…我真的對不起…。」
「夠了…。」妳打開背包把早就冷了的便當強行塞到他手裡,倔強的抹去眼淚,越過他要去開門。
金南俊愣愣的看著手裡的飯盒,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不想跟妳吵架,心裡相信妳卻又懷疑那照片的真實性,現在整個飯圈都在說是防彈的飯先挑起戰火的。
“砰咚!”
他身後傳來聲音,回頭竟看見妳暈倒了,而且是以大字形面朝下的姿勢。
「阿米!」
醒來時,妳發現他在妳身旁守著,手緊緊握著妳的。
可能是疲憊吧!他正點頭打著瞌睡。
妳看了看四周。
啊…又是剛剛的醫院,好像逃跑又被抓回來一樣。
摸了摸額頭,又多了個傷口。
「阿米小姐,妳剛剛自己出院這樣不對喔!」護理師進來替妳量體溫,還唸了妳一下。「這樣後續會有醫療問題的。」
金南俊聽到聲音這才驚醒,本來想問問題的,卻因為突然想起自己身分而低頭不語。
護理師出去繼續忙了,他又繼續握著妳的手,像是做錯事的小孩。「對不起。」
剛才他才看到完整的視頻,也有目擊的飯出來說明整個事情的經過,他才知道妳完全是處於被打的弱勢,自己錯的很大。
妳看了一眼櫃子上的飯盒,那便當他都沒動。
「腦震盪對吧?」妳說。
這種結果不用醫生診斷妳也知道的。
「嗯,要住院一天。」他低頭不敢看妳,纖細的手指在妳的手背上摩挲著。「我…。」
妳打斷他的話,淡淡道。「醫藥費你出。」
「…?」他抬頭,眼裡疑惑,思考著要怎麼哄妳開心才好。
雖然被誤會很不高興,可是他都這麼愧疚了,妳也只能原諒他。「不出我就不原諒你。」
「我出!」他高興的抱著妳,緊緊的又怕弄疼妳。「還疼不疼?」
「不疼。」妳靠在他懷裡。「那我的阿米棒怎麼辦?官方說斷貨了。」
「我給妳想辦法。」
隔天一早他打扮成快遞員,給妳送了一支全新的一代和二代阿米棒。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