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睜開眼妳就看見他守在床邊,明明很累了卻還硬撐著。
「疼不疼?」他問著,淚水滑落臉頰。
大概是從來沒見過他的眼淚,妳有些驚嚇,嘴角撐起沒關係的笑容。「當然疼…哭什麼?不就是脾臟破裂嗎?」
但他表情嚴肅,嘴唇緊抿著。「嚴重…會死。」
他不想在這種正甜蜜幸福的時候失去妳。
「摘了就好了。」
妳當然知道嚴重會死,可是妳都還沒去看偶像的演唱會,也還沒穿上婚紗步入教堂成為這世上最美麗的女人,怎麼捨得離開?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妳,那麼樂觀做什麼?」他蹙眉責怪。
雖然妳一直都很樂觀,但太樂觀也不是什麼好事。
「因為有你在。」妳微笑的握著他的手,和他十指緊扣。「25歲才跟你在一起實在太晚了。」
他是有多麼的在乎妳,妳竟然現在才發現。
「知道就好,單身25年就為了把初戀給妳。」他用另一隻手摸了摸妳頭頂,然後伸到妳面前,無名指上是一個可樂的拉環。「我們…是夫妻了。」
他說著,語氣有些顫抖。
「什麼時候?」妳看見自己的手上也有一個。
「不公證就不能簽名…不能簽名妳就會離開我…。」他低頭,像做錯事的孩子。「我是窮小子,臨時也只拿的出兩個拉環…。」
「沒那麼容易的,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妳拍了拍他的手,微笑道。「拉環也很特別…。」
因為知道這是他的真心,只有拉環也很甜蜜。
他撫著妳的臉龐,用棉花棒沾濕了妳乾澀的嘴唇。「妳知道妳臉色很蒼白嗎?」
「呼吸有點困難…。」
「睡一下吧!我會一直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