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的離開公司,你們前往醫院拿報告,妳擔心地跟著社長還有成員們進了診間。
「閔玧其...。」醫生一臉沉重地拿著一疊報告,不時瞟著妳和成員,欲言又止。
社長要妳們先到外頭等候,自己則和醫生進行談話。
「是不是檢查結果是不好的呀...?」妳低著頭,手心冰涼。「我想要你們都健健康康的...。」
眼淚又一次奪眶而出,朴智旻把妳攬進懷裡安慰著。
此時社長開了門,示意妳進去。對,只有妳,這讓妳更害怕了,腿一直發抖。
一關上門,社長便對妳大聲咆哮。「妳是怎麼照顧成員的?照顧到進醫院!」
妳瑟縮著肩膀。早就猜測到社長會不高興,但沒猜到他會這麼不悅。「...蘇嘎哥跟泰泰...,」
妳話都還沒說完便被打斷,他伸手推了妳。「我辛辛苦苦栽培一個團體到他們成為大勢,卻毀在妳一個人手上!」
「對不起...!」妳低著頭,除了對不起也不知道講什麼,而眼淚掉得更慘。
「妳要怎麼負責!」
「對不起...PD...他們...是不是腦袋裡長了不好的東西?還是有其他毛病...?」社長一個大吼,妳嚇的眼淚撲簌簌地掉。
忽然門被打開,而妳落入一個緊緊的懷抱裡。「沒事啦!我們沒事!」
是鄭號錫。
「騙人!醫生明明...。」妳揉著哭到腫的眼睛,轉頭看見醫生忍住笑的表情。
「他們沒事。」他亮著報告,上面寫著檢查結果無異常。
看著正無聲大笑的社長,妳愣了好幾秒才終於反應過來。「隱藏式...攝影機!」
此時妳就算咬牙切齒也只能忍住,有一個愛裝隱藏式攝影機捉弄成員甚至是經紀人的社長真讓人不省心!

「哇!這舞台好大好漂亮啊!」妳站在舞台上感受著其寬闊,像從來沒見過世面。
之前的音樂節目或典禮妳都只是待在後台,沒有站上來看過。妳想像著底下是各家飯為了自己偶像應援的樣子,哇!一定很震撼!
一旁的ZION.T前輩笑了。「喜歡嗎?當藝人就可以站上同樣甚至是更大的舞台喔!」
妳看著他那看起來毫無殺傷力卻看過很多人情事故的眼睛,頓了頓。「...我只想守護他們。」
當藝人從來就不是妳的夢想,妳本來只想畢業後找個穩定的工作,遇到一個妳愛他,而他也愛妳的男人,和他牽手平凡的過完一生。但妳卻意外當上了一個團體的經紀人,現在妳只希望他們平安快樂。
田柾國用圓滾滾的眼睛看著妳又摸了摸妳的髮,笑的好燦爛。「下去吧!我們要彩排了。」
「嗯!」
看著妳離去的背影,ZION.T像是自言自語。「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才能保護想保護的人。」
「所以我得更努力才行。」田柾國拉了拉衣衫和手裡的麥克風道。
就當妳在後台打盹時,傳來了金南俊跌倒受傷的消息。雖然看起來沒有外傷,妳還是堅持讓他去趟醫院再回來後臺休息。
成員的舞台是用直播看的,RUN最後的編舞妳以為會臨時改掉卻沒有,蝴蝶的翅膀缺了一角,就像在等他這個隊長康復歸來,防彈少年團才是完整的。
「...你又破壞自己了。」妳看著他,眼眶紅紅的。「現在得休息一陣子。」
「很好啊!可以讓我的手腳一起康復。」他朝著妳笑,露出了左臉的酒窩。「剛剛果果代替我的部分帥不帥?」
妳知道他是故意拉開話題。「…嗯,很帥。」
很帥。
以至於後來的表演妳重複看了好幾次都不厭倦。
「不要再看視頻了!」在妳看了無數次的舞台視頻後,金南俊終於受不了了。「田柾國你這小子!」
他搖晃著忙內,而忙內還一臉驕傲。「我就是這麼有魅力。」
因為成員接連出狀況,社長決定二月結束前讓你們休息,跑完原本的行程就好,也還好接下來行程不多了。
所以成員們不是回家就是見朋友,而閔玧其去了趟神戶。
「穿暖一點。」出了機場,他兜緊了妳身上的圍巾。
對於這趟神戶之旅成員們並沒有很同意,但對於閔玧其的強硬態度、剛柔並濟之下,妳跟著他來了。
而妳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跟在他身後。
演唱會取消後的每個夜晚,他都睡得不好,有時候妳半夜醒來看見他就像做惡夢般,全身被汗水給浸濕了。
妳知道這是因為出自內心的愧疚導致他這樣徹夜難眠。金泰亨又何嘗不是?只是他比較想的開。
閔玧其忽然轉頭拉起妳的手,說是怕妳走丟。
先來到AX Hall,第一次在這裡舉行演唱會的地方,他笑了笑,告訴妳他是來這裡充電的。
神戶世界紀念館的場地正值沒有歌手或團體演出,空蕩蕩的。他從售票亭走了進去,每一個地方都用眼睛、手指和內心仔細地記錄著。「原來這就是在飯們台下的心情...看我們演出時的興奮、因為我跟泰亨的不適取消演唱會時的憤怒...。」
對於日本的飯他感到很抱歉,如果可以,無論如何他都會站到台上完成演出的。
「在還沒出道前,我可以直視對方的眼睛唱著我想唱的Rap,我也可以與飯們對視…但自從演唱會取消後,我...連跟飯們對看的勇氣都沒有。」他低下頭,無力的垂下肩膀。
妳知道他其實是個很脆弱的人,也許是礙於藝人的身分,也或許是逞強的個性使然,他很多時候選擇武裝自己。
「人都有不舒服的時候…她們會體諒的。而你已經很好了,是最棒的閔蘇嘎,很多人都是因為飯上你,在遇到困難時才有再爬起來的動力。」妳站在階梯上將他抱進懷裡,閉眼道。「如果累了,就當一下閔玧其吧!我們都在的。」
每天早上他醒來看見妳不是趴在他床邊就是坐著打瞌睡,就知道妳又顧他顧了一夜。
良久他才出聲。「謝謝妳,一直在我身旁。」

-

寫完時間:2016/1/30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