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要受傷幾次!」妳包紮著金碩珍的手指,碎碎唸的。
他跟金泰亨最近喜歡拳擊,在玩鬧時受傷了還想偷偷的包紮,不幸被妳看見了。
他笑道。「對不起嘛!」
妳瞪了他一眼,在傷處用力一打,讓他發出驚呼。「不知道當藝人就是要注意自己的健康跟安全嗎?」
「我們阿米這是心疼啦?」
「以後我回去了 …唔!」妳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他吻上。
以後妳回臺灣了,不想看見他們受傷的新聞,妳會心疼。
他看著妳,似笑非笑的,眼裡的情緒有些受傷。「不許提這件事,知道嗎?」
今天妳醒的早,成員們有的去公司有的去運動,有的有自己行程,看著旁邊床上熟睡的閔玧其,妳替他蓋好滑落的被子,洗漱然後出門。
妳搭上巴士獨自來到大邱。
去年的早些時候妳也和閔玧其來過這裡,不同的是今天下雪了,地上積了好厚一層。
那個車站依舊,只是柱子多了一些新刻痕,妳在那些痕跡底下找著當時的記號。
看的眼睛都花了妳才看到一個模糊的痕跡,是那時候的防彈與阿米,但在不遠處還有一個愛心,裡頭刻著閔玧其和妳的名字。
妳心頭一震,鼻子開始酸疼,眼睛泛起一層水氣。
“刻在這裡的名字,會永遠在一起的。 ”
閔玧其沒說,卻用這種方式來表達他的感情。
忽然旁邊一個孩子的啜泣聲吸引了妳的注意,他身上穿著單薄的衣物,和包緊緊的人們成了強烈對比。
「怎麼了,弟弟?」妳蹲下身來看著他。
這個男孩不到十歲左右,生的好看,一雙眼睛清澈的很,感覺是個品行不錯的孩子。
他揉著眼睛,努力不讓淚水流出。「沒有人跟我買糖果 …這樣奶奶看病就沒有錢了 …。」
妳發現他冷的發抖,於是將暖暖包塞進他手裡。
「原來是這樣。」妳看著他手裡那箱子裡的糖果,果真還滿滿的,沒賣出去多少。
旁邊的牌子寫著韓幣30元一顆,大概有兩三百顆糖吧。
「那 …努娜跟你買全部好不好?」
就算妳不吃,金泰亨也會的。
男孩又驚又喜。「真的嗎?」
「嗯!」妳笑著點頭,拿出了一萬韓幣給他。
那是妳準備回去的車票錢,這麼一拿,錢包就差不多空了。
他努力的在腰上的錢袋裡要拿出錢來找妳,而妳卻摸了摸他的頭。「不用了,你留著吧!天氣這麼冷,這是給你的獎勵!」
男孩感激的看著妳,一直鞠躬道謝。
妳又拿下圍巾圍到他脖子上。「別凍著了。」
「可是 …。」
「努娜不怕冷。」妳笑著,儘管已經冷的打顫流鼻水。
男孩離去後,妳抱著那箱糖果撥了電話給金碩珍,卻是關機中。
啊!對了,他今天有行程,正在錄音。
「沒錢了吧?」身後一個聲音響起。
妳回頭發現是閔玧其。
「我說妳真的是蠢死了!」他碎唸著走近妳,一邊把脖子上的圍巾拿下。「還把圍巾給別人,要是像上次那樣怎麼辦?幫助也要憑自己的能力啊!」
「上次是意外。」妳無奈的讓他圍上圍巾,還帶著他的溫度。「你這不就來救我了嗎?不過你怎麼會來?」
「跟蹤。」他把妳圍的密不透風,又拿出毛帽戴到妳頭上保暖。
打從妳起床的那一刻他就醒了,又偷偷跟著妳上了巴士來到這裡,所有妳的舉動和反應他都看在眼裡。
他將雙手插進口袋,問道。「為什麼來這?」
妳微微一笑。「想在回去之前看看你們的家鄉。」
他頓了下,那被帽簷壓長的瀏海蓋住了眼睛。「不是說了不要再想嗎?今年都還沒過完。」
妳靜靜的看著他,用冰涼的手擠壓他臉頰。「好吧!」
他牽起妳,笑的彷彿冬天裡的陽光般明朗。「想不想吃冰?」
「想!」
「那就走吧!」
妳拿著甜筒和他走在街道上,那是妳喜歡的香草巧克力碎片口味。
「你喜歡我嗎?」妳刻意問。
「嗯。」他伸手擦掉妳唇邊的冰淇淋,然後舔掉。「豈止喜歡,根本愛上了。」
忽然他抱住了妳,在妳耳邊低喃。「 …我以為妳要偷偷的離開。」
接著他又努了努嘴,無聲的說了: “不要走。 ”
妳沒有說話,只是抱著他。
「為什麼蘇嘎哥跟阿米去大邱兩次!不公平!我也是大邱人啊!」回去之後,金泰亨馬上跳腳了。
而且還是偷偷去!不是說好大家一起守護妳嗎?這個哥哥都這樣說話不算話的!
妳調侃道。「你不是外星人嗎?你的故鄉應該在外太空。」
他緊緊抱著妳,像個撒野的孩子。「我不管!」
「應該是去光州!」
「果川!」
「日山啦!」
「哼!我就不帶阿米去釜山,這樣她以後才會回來找我們!」朴智旻一臉得意,摟著旁邊的田柾國。「是吧!果果!」
嗯 ...果然是弟控。
「 …別抱我!」他推開他,臉上有點尷尬。

-

寫完時間:2015/12/29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