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生日快到了,防彈們決定幫妳過生日,因為妳即將成年。
韓國是算虛歲的,算起來妳跟朴智旻還有金泰亨都會在今年成年。
金泰亨踩著椅子,把裝飾彩帶掛到牆上。「阿米是出生在春天的孩子,果然像春天一樣。」
「你這是說我多變嗎?」妳抬頭。
因為春天後母面。
「我是說妳像春天一樣溫柔,笑容像櫻花一樣好看,不過妳要是那麼解讀也是可以。」他笑的好調皮。
妳拿著保麗龍的球砸他。「不要用櫻花形容!」
他下來,坐到妳身旁,一臉茫然。「為什麼?櫻花很美。」
「人家說,櫻花樹下的亡靈越多,櫻花就會越好看,我不喜歡這樣的傳說。」妳玩著彩帶,任憑他靠在肩膀上。
誰知道這個傳說後來竟然用在某次的回歸專輯概念上。
他玩著妳的髮。「怎麼不說是櫻花精靈?」
「不管,也不要用菊花來形容。」妳阻止他繼續下去,就怕他真的講出菊花。
金碩珍在廚房幫妳煮著海帶湯,而閔玧其和朴智旻正幫妳做蛋糕,其他人不知道去哪裡了,只剩下金泰亨和妳鬥嘴。
手機震動,妳收到一條訊息。
“請到門外。 ”
妳打開宿舍大門,看見一個個往上的箭頭,閔玧其等人也跟在妳身後。
妳一路來到頂樓,門把上寫著:“OPEN! ”
「快開啊!阿米!」朴智旻催促著妳。
但熟悉他們個性的妳總覺得打開會有什麼驚人的玩意兒。
「開啦!」金泰亨把妳推到門前。
於是妳打開了,一袋麵粉灑落,讓妳在四月也像雪人一般。
「咳咳!」妳吸入了不少麵粉在咳嗽,看見他們笑成一團,決定讓他們也嘗嘗雪人的滋味。「你們完了!」
妳用剩餘的麵粉灑在他們身上,尖叫聲四起,但麵粉不小心灑到田柾國眼睛。
「努娜啊!我的眼睛!」他摀住眼睛,就是要妳幫忙吹掉。
朴智旻比了噤聲的手勢,湊到他面前,而田柾國張開眼睛嚇的往後退。
不知道為什麼這群孩子對忙內總有特別的熱愛,伸手亂摸是稀鬆平常,動不動就要抱一個親一下。
妳按住兩人的頭,大笑著想讓他們啵下去。
「阿米,生日快樂。」金南俊把一塊東西上的布拿掉,一個被小燈泡包圍的大木板正閃爍著五彩燈光,上面寫著生日快樂。
妳有些傻眼又好笑的猜測這是誰的點子,後來發現是鄭號錫的意見。
「快快快!我們來切蛋糕喝海帶湯!」朴智旻說他快餓死了,幫忙弄著碗筷。
而閔玧其為妳點燃了蛋糕上的蠟燭。「許願吧!」
「我希望防彈少年團可以成為長壽的組合。」
「我希望防彈少年團可以趕快拿到一位!」
「第三呢?」鄭號錫問。
「第三個說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啦!」
妳頓了下,將蠟燭吹熄。
其實妳並沒有許那第三個願望。
妳比較貪心想要他們的愛,卻又想起自己的合約只有兩年,而現在已經剩一年多了,也許以後你們將不再有交集,徹底成為藝人與粉絲的關係。
他們在頂樓歡呼著。「恭喜我們阿米成年!」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