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剪去了蓄留以久的長髮,換成了LOB頭和空氣瀏海。
這髮型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剛洗澡完,七個少年直盯著妳發愣,尤其是金南俊。
朴智旻瞄了妳寬大 T恤底下的腿,嚥了口口水後馬上轉移視線。
「幹嘛?我剪這樣不好嗎?」妳疑惑的擦乾髮尾。
其實妳現在的樣子十分性感,濕漉漉的髮尾和衣服下的腿都能勾起男人的幻想。
平常妳就習慣只穿一件大 T恤在宿舍亂晃,等身體乾了再穿褲子,也沒看過他們有這樣的反應。
「我都還沒讓妳像洗髮精廣告一樣甩頭髮妳就剪了!」鄭號錫邊抱怨邊玩弄妳的頭髮。
「現在還是可以甩啊!」說完,妳依樣畫葫蘆的甩了一次,不過估計畫虎不成反類犬了。
他們笑的跟什麼一樣。
鄭號錫捧腹大笑。「算了,妳不適合!」
「鄭號錫!」妳大叫著作勢要打他,被金南俊一把拉過去。
他拿著吹風機道。「過來吹頭髮。」
有時候吹頭髮前妳會到處摸魚、滑手機之類的,他們看不下去會幫妳吹乾,最常的是金碩珍,至於閔玧其,要他幫妳吹,不如剃掉吧!
"沒事留長髮做什麼?"有一次他看著妳的馬尾,蹙眉道。"洗頭都不吹乾,難怪常鬧頭疼。"
看著他的眼睛,妳瞪大雙眼。"你別想剪我的毛!"
"那妳也別奢望我會幫妳吹頭髮。"
"哼!"
所以妳也沒給他吹過。
「拉蒙你把頭髮捲進去了啦!」閔玧其看著他把妳的頭髮捲進去好多次,最後終於看不下去。「我來!」
他拿過護髮素,對上妳的笑臉,疑惑。「笑什麼?」
「你終於幫我吹頭髮啦!」妳竊笑。
而他也懶得說話,繼續著吹髮這道程序。
「難怪阿米要去剪頭髮,之前的恐怕都是被南俊哥給吹焦了吧!」田柾國點頭。
夜很深,可是妳卻睡不著,索性到陽臺吹風。
妳聽見紗窗被打開又關上的聲音,知道有人出來了,接著一件外套蓋在妳身上。
「睡不著?」
是金南俊的聲音。
妳看著底下久久才一台車經過的馬路。「嗯,失眠了。」
「妳很少這樣呢!」他說。「等我一下。」
妳以為他冷了進去拿外套,沒想到他是進去為妳泡了杯熱牛奶。
「喝了會比較好睡。」他看著妳慢慢的喝著。
他知道妳也有比較多愁善感的時候,所以打算當妳背後那個默默陪伴的角色。
「南俊哥,」妳出聲喚他。
「嗯?」
「 ...你還有他們,會記得我嗎?」
他默默不語,從背後抱住妳,妳聽見他性感的聲音在左耳邊響起。「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妳想起他在九歲時因為事故失去記憶、十五歲時經歷換心手術,而現在的他才二十歲,是一個身高 182的男子、 IQ148的天才,也是一個有肩膀的隊長。
「我也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