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公子耳卿。」
「卿……鯖魚好吃!」
「……。」


《閔玧其》

「公子耳卿。」
「蛤?」他蹙眉,說是聽不清。
「公子耳卿。」
「我聽不到,妳再說一次。」
「……公子耳卿。」
「……?」他儼然是故意登出。


《鄭號錫》

「公子耳卿。」
「這個字怎麼唸?」
「ㄑㄧㄥ。」
「ㄑㄧㄥˊ?情人節快樂!」


《金南俊》

「公子耳卿。」
作為一個好學生,他用紙筆記下這字詞的中文寫法及拼音,抬頭迎見妳無奈又錯愕的神情。


《朴智旻》

「公子耳卿。」
他想了一會,才講出一個詞。「卿......卿卿我我?」
「我喜歡你!」眼見他講出自己想要的答案,妳馬上接。
「我也喜歡妳!」
「不是這樣啦!但......這樣好像也可以。」


《金泰亨》

「公子耳卿。」
「卿卿我我!」
「我喜歡你!」
「妳個阿呆!」
「妳個阿呆是個詞嗎!」
「我喜歡你也不是詞啊!它是妳喜歡我的表現。」他露出滿足的笑容。


《田柾國》

「公子耳卿。」
「卿卿我我。」
「我喜歡你。」
有了前面六個哥哥的經驗,他露出奸詐的笑容,回答出正確回應。「你嫁我娶!」

arrow
arrow

    不會游泳的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